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0-01-04 10:34:30

2014到2019年全球制药 生物技术和诊断学联合促销和联合营销合作伙伴条款和协议目录

导读 《 2014-2019年制药,生物技术和诊断学全球合作推广和联合营销合作伙伴条款和协议》报告提供了对全球领先生物制药公司签订的联合推广和联

《 2014-2019年制药,生物技术和诊断学全球合作推广和联合营销合作伙伴条款和协议》报告提供了对全球领先生物制药公司签订的联合推广和联合营销合作伙伴协议的全面了解和前所未有的途径。

本报告详细介绍了在制药,生物技术和诊断领域宣布的最新联合促销和联合营销协议。该报告经过全面修订和更新,涵盖了2014年至2019年的联合促销和联合营销协议的详细信息。

对于制药和生物技术专业人士,该报告提供了对公司如何以及为什么进行联合促销和联合营销交易的详细理解和分析。大多数交易是多部分的,因此许可人保留共同推广/销售研究合作成果的权利或选择权。还存在许多纯粹的联合促销/市场营销交易,产品发起者通过这些交易来充当联合促销/市场营销合作伙伴,以最大程度地提高产品在市场中的占有率。

了解潜在合作伙伴谈判达成的交易条款的灵活性,可以根据您在谈判条款期间可以期望实现的目标,对谈判过程提供关键的见解。尽管许多较小的公司将寻求有关付款条款的详细信息,但细节在于如何触发付款-合同文件提供了这种见解,而新闻稿和数据库却没有。

此报告包含2014年以来公布的所有联合促销和联合营销交易的完整列表,记录在“当前协议交易和联盟”数据库中,包括可用的财务条款,以及指向实际联合促销和联合营销的在线副本的链接公司及其合作伙伴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合同文件。

合同文件为有关潜在合作伙伴在众多重要问题上的灵活性的众多问题提供了答案,其中许多问题将对各方从交易中获取价值的能力产生重大影响。

本报告的初始章节提供了联合促销和联合营销交易以及业务活动的方向。第1章介绍了该报告,而第2章则提供了对联合促销和联合营销趋势的分析,并讨论了每种交易的优缺点。

第3章和第4章分别概述了联合促销和联合营销交易的结构。每章都包含大量案例研究,以使您能够理解纯联合促销/市场营销交易和构成联合促销/市场营销的多组件交易。

第5章回顾了2014年以来领先的联合促销和联合营销交易。交易按标题价值列出。如果交易在SEC上发布了协议合同,则可通过“当前协议交易和联盟”数据库通过链接在线访问合同。

第6章回顾了联合促销和联合营销中最活跃的前50家生物制药公司。如果交易在SEC上发布了协议合同,则可通过“当前协议交易和联盟”数据库通过链接在线访问合同。

第7章提供了2014年以来签订和宣布的可用合同文件进行的联合促销和联合营销交易的全面详细审查。每个交易标题都通过Weblink链接到实际合同文件的在线版本,从而可以按需轻松访问每个合同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