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0-01-03 19:03:52

生物电子医学显示有望治疗极度失血引起的休克

导读 范斯坦研究院医学研究 发表的评论科学家生物电子医学 的战略,以治疗出血性休克(HS) 施普林格自然杂志, 生物电子医学。当人体的心血管

范斯坦研究院医学研究 发表的评论科学家生物电子医学 的战略,以治疗出血性休克(HS) 施普林格自然杂志, 生物电子医学。

当人体的心血管系统由于大量失血而开始关闭时,就会发生HS。如果不立即停止流血,则涉及大量出血的伤害可能导致HS。HS约占受伤后死亡人数的40%,其中多达一半的死亡发生在患者到达医疗机构之前。

目前,静脉输液和输血是治疗HS的基石。但是,这些选项在受伤后可能无法立即使用,从而导致死亡或较差的生存质量。此外,在战斗区域或偏远地区通常无法进行输血。为了更好地管理HS患者的治疗,需要改进策略。

范因斯坦研究院的研究人员,包括春燕李,博士, 在生物电子医学在范因斯坦研究院研究所助理教授,一直在研究神经调节,这涉及刺激神经系统来激发,抑制或以其他方式修改神经活动。

该论文的通讯作者李博士说:“对于遭受创伤的患者来说,失血性休克是一种严重的疾病,可能很快导致患者死亡。” “每年有超过60,000美国人死于出血,生物电子医学的新进展,尤其是神经调节,有可能挽救其中许多生命。”

李博士和她的同事对神经调节疗法进行了广泛的综述,包括三叉神经刺激(TNS),迷走神经刺激(VNS),神经刺激(PhNS)和电针(EA)。他们指出,这些技术可以控制出血并挽救生命。

例如,VNS,TNS或EA可以减弱免疫反应并减少对抗生素的需求,从而避免了抗生素耐药性和抗生素治疗失败不断增加的问题,尤其是在对抗败血症方面。TNS还显示出减少体内失血率的迹象,因此患者可以避免输血及其相关并发症。这些疗法也可以进行改进以适合皮肤,而不是必须植入,这为未来的应用提供了广阔的前景,并为开发提供了流动性。

费恩斯坦研究所首席科学官王平说:“李博士和她的团队做了出色的工作,总结了与出血性休克有关的救生解决方案的最新发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