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0-01-01 21:49:56

歌曲作者伊扎特音乐录影带在美国零售连锁店中的地位很高

导读 PRAZS(Izzat Halikov)(于1988年6月14日出生于一个创意家庭)是乌兹别克斯坦的国际唱片制作人,词曲作者和歌手。他是目标驱动者和狂热者,如

PRAZS(Izzat Halikov)(于1988年6月14日出生于一个创意家庭)是乌兹别克斯坦的国际唱片制作人,词曲作者和歌手。

他是目标驱动者和狂热者,如今,他的精力投向了电子舞蹈音乐,深宫,欧洲舞蹈,流行音乐和其他渐进类型。此外,他还从事各种专业项目。

另一部生活音乐录影带由赞恩(Zane)执导,并在洛杉矶与主要女演员佩吉·麦加文(Paige McGarvin)饰演BRBN。另一部Life视频由纽约Roc Video Promo发行。音乐视频被认为是热舞视频和歌曲的绝佳编剧。此外,该视频在YouTube上的观看次数超过600万。它宣扬在音乐选择VOD点播,音乐内城西海岸和它在CMC播放住在旋转至少6周。另一部生活音乐视频在Planet Fitness,Gold's Gym,Anytime Fitness,Retro Fitness和全国4,000多个体育馆中播出。

Izzat-另一个生活音乐视频目前正在Tempo Networks上播出,该节目在加勒比海地区和纽约大都会地区播出。伊扎特堡 BRBN-另一部Life音乐视频将在Rooms To Go中播出,持续整个十一月,这对于后起之秀来说是一项巨大的成就。

Izzat的BRBN(波旁威士忌)功能是音乐视频行业的绝佳组合,BRBN为音乐视频增添了创意。作为出色的拉丁美洲歌手和词曲作者,BRBN为她的城市根源提供真实的声音和行话。她受约翰尼卡什(Johnny Cash),鲍勃马利(Bob Marley)和比莉假日(Billie Holiday)等古典艺术家的启发。

伊扎特(伊扎特·哈利科夫(Izzat Halikov) ,1988年6月14日出生于创意大家庭)是乌兹别克斯坦的国际唱片制作人,词曲作者和歌手。

12岁时,他开始表现出他对音乐形成的兴趣和与生俱来的能力,因为他能够毫不费力地为儿童制作出色的民间音乐。在他十几岁的时候,他开始与一支婚礼乐队一起现场表演,并进一步了解了这一专业及其技术。2003年,他参加了一个音乐学院,在那里他对音乐创作的环境变得更加舒适,并开始进行实验。他还为音乐学院的一群朋友创作了音乐。2006年,他加入了音乐学院,并进一步了解了声音制作人的技能。

他还曾在国外担任音乐编曲和声音制作人。

Izzat独特的才能一直伴随着他在音乐界的经验。他是目标驱动者和狂热者,如今他的精力投向了:电子舞蹈音乐,深宫,欧洲舞蹈,流行音乐和其他渐进类型。除此之外,他还从事各种专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