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2-30 13:33:35

治愈之泉牧场在侵略 虐待和创伤杂志上发表了文章

导读 泰勒&弗朗西斯出版了的文章中症候的减少在住宅治疗中心为物质使用障碍通过的科林·A·罗斯研究所 的心理创伤,愈合泉牧场, MS,LPC,ATR

泰勒&弗朗西斯出版了“的文章中症候的减少在住宅治疗中心为物质使用障碍”通过的科林·A·罗斯研究所 的心理创伤,愈合泉牧场, MS,LPC,ATR的临床总监兼联合创始人Melissa Caldwell Engle,以及MAC,LCDC,LPC的医学博士Billie Baker。

MBA总裁兼联合创始人Rachel Graham说:“很荣幸分享我们的发现并在临床和医学领域进行合作。“这个行业缺乏关于治疗功效的具体标准,在治疗泉牧场,我们正试图为其他治疗设施设定标准,因为它涉及成瘾的治疗以及潜在的心理健康和创伤事件。”

“治疗泉牧场提供了一个真正的综合恢复模型,该模型可以识别并解决长期成瘾模式背后尚未解决的心理健康问题,” ATR LPC MS部门临床总监兼联合创始人Melissa Caldwell Engle说。“我们的多维模型提供的不仅仅是简单的行为管理(节制)。”

集成恢复模型解决并标识以下内容:

尚未处理的潜在创伤,

所有上瘾的模式和潜在的心理健康症状/诊断,

新的健康情绪应对策略,

通过体验方式进行情绪调节

预防未来的成瘾和心理健康模式,

家庭治疗和教育,

个人生活目的,以及

当前和将来的恢复支持系统。

他们还认为,将治疗成功的衡量标准限制为诸如戒酒等单一行为的自我报告,几乎无法提供有关如何减少复发频率,复发与恢复之间的持续时间,成瘾替代或如何增强治疗的信息。技术。他们正在进行的研究不仅确定了复发率,而且还利用标准化的清单(治疗前和治疗后)来测量抑郁症,焦虑症和PTSD症状的减轻。这些信息对于该领域的进步,治疗效果以及降低心理健康和成瘾的程度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