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2-11 19:05:07

以媒体为中心的CRM + OMS平台计划以新的领导方式扩展产品和服务

导读 Booster是唯一为媒体和广告公司设计的全渠道CRM和订单管理平台,今天宣布,Bill Coppens已加入公司,担任首席技术官。Coppens立即生效,将

Booster是唯一为媒体和广告公司设计的全渠道CRM和订单管理平台,今天宣布,Bill Coppens已加入公司,担任首席技术官。Coppens立即生效,将负责助推器的技术,平台和工程团队。

作为企业软件方面的资深人士,Bill在云计算,CRM和行业解决方案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他在整个堆栈上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包括开发postgres数据库和许多其他企业平台的内部结构,例如Siebel Systems(他是性能的架构师)和Vlocity(他是首席架构师,被称为“ The”架构师)。

Patrick O'Leary说:“我们很高兴Bill能够加入我们的执行团队。他不仅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技术领导者,而且在设计CRM和订单管理平台以及帮助客户解决复杂的大规模问题方面拥有深厚的职能专业知识。” ,booster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比尔加入团队后,证明了助推器最近的发展,而他在这一早期阶段的才能将为整个广告行业带来巨大的好处,因为他致力于解决我们行业中最具挑战性的问题。”

随着booster在整个行业中的迅速发展,Bill将专注于扩展booster平台,以维持较高的信任度,性能和质量。他在电信订单管理系统方面的深厚专业知识可立即应用于构建新产品功能,这些功能将为发布商和广告技术公司解决当今的多渠道,多产品细分问题。

“我很高兴加入具有booster的高增长潜力的公司。团队具有超前的思维,booster正在改变广告媒体行业。改变行业格局是推动我前进的动力,我期待着借助推动者创新和建立市场领导地位,” 首席技术官Bill Coppens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