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2-10 15:46:06

在线市场为Vonage Business Cloud客户增强了客户体验

导读 全球商业云通信领导者Vonage (NYSE:VG)宣布,公司已启动Vonage App Center。Vonage App Center建立在灵活的微服务架构之上,该架构允

全球商业云通信领导者Vonage (NYSE:VG)宣布,公司已启动Vonage App Center。Vonage App Center建立在灵活的微服务架构之上,该架构允许合作伙伴直接在Vonage的云原生统一通信解决方案Vonage Business Cloud(VBC)内部署业务应用程序。

VBC客户现在可以访问Vonage App Center,该中心包含数十个应用程序,附加功能和深入的生产力工具集成,只需单击即可访问。Vonage客户的单点访问可提高生产力和效率,并为最终用户及其客户创造更好的体验。

App Center的发布于周三在公司主要的用户会议Vonage Campus中向Vonage客户,合作伙伴和开发人员宣布。

“动态的CRM和业务应用程序生态系统与Vonage Business Cloud无缝集成,我们在基础架构上构建了Vonage App Center,使合作伙伴可以轻松地将业务应用程序创建和分发给我们的客户群,并能够将工具直接集成到他们的客户中VBC帐户和应用程序。” Vonage首席产品官Jay Patel说。“它为我们的产品提供了更大的定制,效率和价值,并创造了更有意义和个性化的客户体验。我们相信,您的沟通体验越定制,您和您的公司就将越有生产力。”

根据Forrester Wave ™:统一通信即服务(UCaaS)提供商,在2019年第三季度,“像Vonage这样的UCaaS供应商应用商店使客户可以轻松地发现,实施合作伙伴应用并为其付费。”

在活动中,Vonage还宣布,作为App Center启动的一部分,它已将合作伙伴构建的工具(例如付款解决方案提供商 Authvia 和小型企业CRM工具 Salesforce Essentials)欢迎到Vonage App Center。这些解决方案加入了Vonage App Center上越来越多的业务应用程序和CRM工具,包括Google G-Suite,Unytalk,Krisp和Office 365。

“客户关系管理是有效沟通的核心,” Salesforce Essentials合伙关系负责人Brooke Gardner说。“通过通过Vonage App Center提供Salesforce Essentials,我们正在将客户和员工沟通的功能扩展到世界各地的企业。”

Vonage App Center还根据特定的业务需求和用户角色提供个性化产品的独特选择。Authvia首席执行官Chris Brunner表示:“作为Vonage应用程序中心的一部分,我们很荣幸能为Vonage客户提供基于电子邮件,Web和文本的发票解决方案。“这些集成解决方案通过加快付款和简化应收帐款流程,实现了对话式商务。”

Vonage App Center允许用户在熟悉的VBC平台内轻松登录其帐户,浏览大量应用程序-甚至请求免费试用。

Patel补充说:“通过向我们的最终用户提供此在线市场,我们正在将工具直接释放VBC的全部功能。” “我们知道每个员工都有独特的需求。VonageApp Center使最终用户可以在需要时更轻松地选择所需的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