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2-06 11:16:17

智能水表市场预计将以10.3%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导读 到2024 年,智能水表市场预计将从2019年的59亿美元增长到96亿美元,在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0 3%。致力于降低无收益水费的公用事业正

到2024 年,智能水表市场预计将从2019年的59亿美元增长到96亿美元,在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0.3%。致力于降低无收益水费的公用事业正在推动智能水表市场。此外,对用水密集型行业进行用水管理的需求不断增长,有可能提振市场。

从2019年到2024年,仪表和配件市场预计将成为最大和增长最快的市场

智能水表基础设施由水表及配件,IT解决方案和通信三部分组成。水表及配件部分的硬件组件包括流量计,终端,编码器,寄存器,变送器,无线电模块等设备和天线。

随着物联网和自动化领域新技术的创新,超声波仪表成为首选,因为它们具有内置的传感器,可以提供更准确的数据。

从应用来看,自来水公司预计将成为2019年至2024年增长最快的市场

自2018年以来,水务部门在全球智能水表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占总市场规模的70%,水务是水表价值链的核心部分,智能水表可在以下方面提供帮助:他们的运作。

用于配水的水网是水务基础设施的关键部分,目前,水务机构关注泄漏的检测和预防,导致大量的水流失。

此外,水的损失会给客户带来过多的账单,在某些情况下会导致重大的损失和维修成本。此外,公用事业公司正在集中精力进行投资,以更新老化的常规水网络和开发新的智能水表基础设施。

全球的自来水公司都在努力扩大其智能水表客户群。这正在推动水务事业作为全球智能水表的主要应用领域的增长。

中东和非洲:智能水表市场中增长第二快的地区。

在中东和非洲是智能水表市场中增长第二快的区域;预计在预测期内,其复合年增长率为10.4%。由于该地区面临缺水问题,因此政府着重于减少因水计量基础设施不佳或出现故障而造成的水损失和漏水。此外,海湾国家正在加快其智能计量计划,以优化用水量,改善水安全并实现对可用水资源的更可持续管理。此类投资正在推动对中东和非洲智能水表市场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