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2-05 13:12:42

Freshworks在美国第二办事处继续进行全球扩张 以不断获得媒体和分析师的认可

导读 Freshworks公司,客户互动软件公司今天宣布,其第三季度2019的亮点,通过全球拓展,客户的成长,持续的产品创新和行业认可的标题。在快速增

Freshworks公司,客户互动软件公司今天宣布,其第三季度2019的亮点,通过全球拓展,客户的成长,持续的产品创新和行业认可的标题。在快速增长的推动下,Freshworks扩大了全球影响力,在丹佛开设了第二家美国办事处。作为其扩展工作的一部分,该公司旨在雇用100多名销售和解决方案工程师,以支持该地区不断增长的销售活动。随着丹佛办事处的增加,Freshworks现在在全球拥有超过2500名员工的团队支持下的11个办事处。

Freshworks在其产品的三份Gartner魔力象限报告中获得认可:Freshservice在2019年8月 Gartner IT服务管理工具魔力象限中得到认可;Freshsales在2019年6月的 Gartner销售团队自动化魔力象限中被认可; Freshdesk在2019年6月的 Gartner CRM客户参与中心魔力象限中获得认可。

该公司还获得了媒体和客户的行业认可。今年,Freshworks跃升了著名的《福布斯》云 100强榜单,自去年以来跃升20位,升至第40位。在2019年9月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户之声”:CRM客户参与中心中, Freshworks还被CRM客户参与中心中心软件指定为“ 2019年客户选择”(可向Gartner订阅者提供报告)。

该公司通过在2019年第三季度签署52个新的合作伙伴来扩展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列出了400多个为中小企业和企业业务提供服务的全球合作伙伴。此外,Freshworks Marketplace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该站点上超过700个应用程序。

在本季度中,Freshworks还通过扩大其悉尼数据中心托管的产品数量,加强了ANZ地区的数据保护并减少了延迟。现在Freshsales,Freshchat和Freshcaller都提高了速度,并为该地区的企业提高了安全性,更快的数据传输和更低的延迟的保障。

最后,该公司举行了Refresh19用户会议的美国化身,该会议在拉斯维加斯的 Aria酒店吸引了700多名与会者。历时两天的会议有80多次互动会议,研讨会和传奇篮球运动员,企业家和投资者Shaquille O'Neal的名人主旨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