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2-01 20:51:03

到2026年全球ivd质量控制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12.4亿美元

导读 PRN全球ivd质量控制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12 4亿美元到2026年,预计市场在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为4 1%。在诊断领域,以技术为导向的不断发展

PRN全球ivd质量控制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12.4亿美元到2026年,预计市场在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为4.1%。在诊断领域,以技术为导向的不断发展变化以及对确保患者安全的日益增长的需求,使得包括放射学和护理点(PoC)设备在内的各种医学学科都必须实施质量保证计划。患者依靠自我测试的IVD设备进行长期疾病管理,因此从结果的可重复性和有效性方面对此类设备进行检查以确保患者的安全非常重要。

提供可靠的基于IVD的诊断服务的经过认证的临床实验室数量不断增加,直接关系到患者信心的增强,从而推动了市场的发展。除质量评估外,还间歇性地对监管框架进行了修订,以提高现有标准的水平,主要目的是维护诊断服务的质量优势。

年5月,欧盟通过了一项协议,以更新有关IVD设备的现有法规,其中的更新与提高患者的安全水平有关,特别是对于残疾人。预计将有第三方机构对IVD设备进行独立评估,这将提高当前的安全标准,这将进一步推动体外诊断(IVD)质量控制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