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29 11:12:18

补丁管理市场预计将以10.7%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导读 补丁程序市场预计将在预测期内以10 7%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这是由于推广补丁程序管理解决方案的漏洞越来越多,以及对驱动补丁程序市场的最

补丁程序市场预计将在预测期内以10.7%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这是由于推广补丁程序管理解决方案的漏洞越来越多,以及对驱动补丁程序市场的最新操作系统(OS)/应用程序的需求不断增长在预测期间

纽约,2019年10月30日,美通社/-全球补丁管理市场规模预计将从2019年的5.89亿美元增长到2024 年的9.79亿美元,在此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10.7%预测期。第三方应用程序部署的增加和政府法规的有利是推动补丁管理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

补丁程序管理软件部分将在预测期间占据更高的市场份额

补丁程序管理软件使企业可以查看,理解,测试,部署和协调部署状态以进行软件产品更新,还可以自动进行升级过程以保持所有应用程序正常运行-最新的补丁程序。

此外,它还有助于纠正问题,关闭漏洞并改善产品功能,这对于大多数环境中的IT基础架构的稳定性至关重要。软件供应商以4种不同的方式发布补丁程序,即二进制可执行补丁程序,源代码补丁程序​​,服务包。以及固件补丁。

专有软件的补丁程序可以作为二进制可执行文件发布,因为源代码由供应商保留。这些补丁程序在用户执行补丁程序时修改或替换软件程序的指定文件。

源代码补丁通常来自开源项目或共享软件,并通过作者网站或开源目录(例如SourceForge和CodePlex)发布。Service Pack是体积庞大的补丁程序,可以显着更改作为新软件包交付的程序,而固件补丁程序则用于更新对硬件设备的内部控制。

在预测期内

,云部署将以惊人的速度增长云部署部分将所有基础架构,内容和设备管理操作转移到全球24×7的集中式环境中,从而简化并增强了补丁管理。多个企业可以与移动设备连接并通过自动补丁管理和云服务弥合缺失/关键补丁的差距。

此外,云部署以基于软件即服务(SaaS)的安全服务的形式提供了统一的方式来保护业务应用程序的安全,这对于安全投资预算严格的组织也非常有利。

它是用于保护Web和移动应用程序安全的首选部署,并且由于易于维护和升级,因此大多数中小企业(SME)都使用它。

北美有最大的市场规模在预测期内

北美是在技术adoption.The补丁管理市场的先行者北美是大量的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存在非常有竞争力所致。

北美市场受到各种政府标准和法规的严格管制和控制。该地区的主要经济体是美国和加拿大。

美国和加拿大一直在广泛实施补丁程序管理应用程序,以避免勒索软件攻击。北美已经开发了用于实施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强大基础架构。

互联网应用的深入普及以及北美易受攻击的设备的增加,导致了各种漏洞,这些漏洞导致了各种勒索软件攻击。从2018年发布的HIMSS医疗保健和跨部门网络安全报告这一事实可以明显看出这一点,该报告确定了英特尔中央处理器(CPU)硬件的缺陷,使其容易受到旁道攻击。根据美国国家标准技术研究院(NIST)维护的国家漏洞数据库(NVD)和MITRE维护的常见漏洞与暴露(CVE)数据库,2017年记录了超过14,500个新漏洞,而截至2018年3月,记录了2,000个新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