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28 22:53:36

雕塑家迈克尔·纳兰霍飙升至历史职业高峰

导读 新墨西哥基于雕塑家迈克尔·纳兰霍上周飙升至历史事业的高度,当他成为了第一个艺术家检验标志性 的小道结束 的雕塑,只有他的使用手。纳

新墨西哥基于雕塑家迈克尔·纳兰霍上周飙升至历史事业的高度,当他成为了第一个艺术家检验标志性 的小道结束 的雕塑,只有他的使用手。

纳兰霍(Naranjo)在越战中被手榴弹蒙蔽了视线,他说触摸詹姆士·厄尔·弗雷泽(James Earle Fraser)的杰作是一生的梦想。

纳兰霍说:“在我生命的早期,在我失明之前的某个地方,我看到了弗雷泽的足迹尽头的照片 。它在我的脑海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在历史性的访问将在约纳兰霍的生活即将到来的纪录片将精选 梦想触摸相信,由他执导的女儿詹娜·温特斯一个- 洛杉矶基于电视制片人。

温特斯说:“这是在电影上拍摄的巨大里程碑。并不是每天都能看到某人真正地触动了他们的梦想。” “这是我们电影的顶点-它在视觉上提醒我们,无论年龄或能力如何,我们都应追求自己的梦想,直到垂死的日子。当今世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鼓舞人心的故事。”

石膏雕塑创作于1915年,描绘的是一名美国原住民战士跌落在马背上。作为灵感的源泉,纳兰霍环游世界,欣赏包括米开朗基罗(Michelangelo)的戴维(David)在内的著名艺术品 。但是, 《线索的尽头》 是Naranjo所认同的作品。纳兰霍(Naranjo)和温特斯(Winters)都属于圣塔克拉拉镇(Santa Clara Pueblo)的Tewa部落。

纳兰霍说:“我意识到,在75岁时,我的日落可能不会太遥远,而弗雷泽的作品对我来说,这是我生命中这个时候的象征,” “在触摸这件作品时,这件作品触动了我,我将继续多年的经验。”

当国家牛仔和西部遗产博物馆了解到纳兰霍的梦想时,博物馆工作人员安排纳兰霍登上剪叉式升降机并检查这具巨大的巨人。

“我们受到迈克尔的故事的启发,并很荣幸能从我们的收藏中找到这样的标志性作品,” 博物馆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娜塔莉·雪莉说。“我们希望这个项目也能激发更多的人。”

在纳兰霍的整个职业生涯中,有时各个博物馆都拒绝了这位雕塑家动手研究艺术品的要求。纳兰霍(Naranjo)和他的妻子劳里(Laurie)的目标是通过经常在全国旅行的可触及的艺术品来与各种能力的人分享艺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