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27 14:53:38

FASTSIGNS International任命新的首席营销官

导读 FASTSIGNS International,Inc 是全球9个国家 地区的700多个FASTSIGNS®地点的特许经销商,该公司欢迎Jennifer Herskind担任公司新的

FASTSIGNS International,Inc.是全球9个国家/地区的700多个FASTSIGNS®地点的特许经销商,该公司欢迎Jennifer Herskind担任公司新的首席营销官。

她拥有20多年的营销经验,其背景包括所有营销学科以及对所有业务基础的强大跨职能知识。Herskind在成功转变品牌和在具有多种环境的多个快节奏行业中推动业务成果方面拥有成功的记录。

她最近担任Smoothie King的首席营销官一职,负责指导所有品牌,营销和研发策略,以建立品牌并推动业务成果,以实现其使命,以激励人们过1000岁的人们过上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位置。

加入思慕雪King之前,Herskind在各种特许经营和公司品牌中担任高级领导职务,包括Gold's Gym,Dave&Buster's,Nestle Waters North America和Pizza Hut。她的职业生涯始于UPS商店,曾在多个职位担任新产品开发和客户服务的主要推动者,为2,000多家加盟商提供支持。

FASTSIGNS International,Inc.首席执行官Catherine Monson表示:“我们很高兴Jennifer Herskind担任我们的新首席营销官。她拥有与各种特许经营者一起工作的强大背景,使她成为支持我们特许经营者的完美补充。”随着我们不断扩大规模,以她的专业知识来扩展FASTSIGNS品牌。”

Herskind是一个以目标为导向的领导者,具有通过新颖的,有洞察力的战略解决方案来解决问题的能力,并具有发展规模。Herskind于2018年12月被AdWeek 评为达拉斯的新兴品牌明星之一。一个达拉斯本地人,她是属于企业家的家庭,她喜欢在闲暇之余协助。

FASTSIGNS International,Inc.是北美领先的标志和视觉传达特许经营者,并且是在美国,加拿大,智利,英国,大开曼岛,墨西哥,沙特阿拉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澳大利亚(这些中心以SIGNWAVE®的身份运作)。计划于2019年在其他两个国家/地区开设营业地点- 马耳他和西班牙。

FASTSIGNS的位置提供了全面的标牌和视觉图形解决方案,以帮助各种规模和各个行业的公司吸引更多关注,传达其信息,推广他们的产品,帮助访客找到他们的方式并在所有客户接触点扩展品牌。

FASTSIGNS中心提供建筑和室内装饰图形,车队图形,数字标牌和数字标牌内容,事件图形,显示器,横幅,海报,ADA标牌,安全和标识标牌等,并处理从设计到项目管理的所有事务安装。

FASTSIGNS International,Inc.获得了许多奖项,包括过去三年在《企业家》杂志的“特许经营500强” 类别中排名第一的特许经营机会,以及在“特许经营评论”名单中的商业服务领域最佳类别。排名前200名的特许经营权中的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