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22 13:14:12

安全款待 再次返回西澳

导读 所有小食尸鬼,地精,公主,僵尸和超级英雄都被邀请参加怀俄明大学校园的安全对待活动。西澳大学部门举办的活动免费开放给社区安全干燥的夜

所有小食尸鬼,地精,公主,僵尸和超级英雄都被邀请参加怀俄明大学校园的“安全对待”活动。西澳大学部门举办的活动免费开放给社区安全干燥的夜晚。

广受欢迎的社区“安全对待”重返西澳大学另一年的娱乐活动,并由西澳大学,“住宿生活和餐饮服务”,“博爱与慰藉生活”以及知名的学生组织主办。

博爱与姐妹会购物中心和Washakie餐饮中心低层周围的各种建筑中将举办捣蛋,脸部彩绘,儿童友好的鬼屋,讲故事,饼干装饰,迷宫和游戏。

“安全对待是一个有趣的时光,可以支持和回馈当地社区,享受有趣的服饰,而不用担心自己打扮成几个小时的学生而受到的压力,”泛美社会关系组织成员Neve Mead说主席。

怀俄明州联盟停车场以及布坎南表演艺术中心以北和东部的停车场将提供Safe Treat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