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20 14:29:30

海伦·亨特说 她很感谢在 恐怖”事故后重返 关于您的疯子”

导读 海伦·亨特(Helen Hunt)在一次严重的车祸中幸存下来,这使她的SUV 翻倒了,现在重返工作岗位。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感恩。现年56岁的奥斯

海伦·亨特(Helen Hunt)在一次严重的车祸中幸存下来,这使她的SUV 翻倒了,现在重返工作岗位。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感恩”。

现年56岁的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正在拍摄即将到来的《关于您的疯子》(Mad About You)的复活,该电影在1992年至1999年的全国广播公司(NBC)上初次登台时就一举成名。她很高兴与她的联合主演Paul Reiser一起工作。

亨特对《今晚娱乐》说:“我很高兴和朋友一起来这里。”

Reiser回答:“我也是。”

People 和 TMZ 报告说,亨特于10月16日在洛杉矶发生事故后被送往附近的一家医院。通过TMZ获得的画面显示,一辆白色轿车撞在一辆黑色SUV上,该轿车继续在交叉路口打滑,然后翻到驾驶员侧。

更多: 海伦·亨特在洛杉矶车祸后“恢复”

海伦·亨特(Helen Hunt)将于11月20日在Spectrum的On Demand平台上重启“关于您的疯人”一幕。

根据她的代表斯蒂芬·休瓦恩(Stephen Huvane)的说法,亨特“没有受到重大伤害”,但这位女演员被严重动摇了。她告诉ET:“那太可怕了。”

现在,她全神贯注于“疯狂”重启,直到最近,她还认为这是一个“糟糕的主意”。

亨特对媒体表示:“我们已经达成了20年的共识……我们绝不能这样做。” “然后,我不知道'Will&Grace'是个好人,我们意识到,我们(角色)的女儿-出生在原剧的最后一年-就要离开家,所以突然间(一个空巢)似乎(我们可以写)。”

Reiser补充说:“另外,如果我们再等一等,我们就会死了。”

11月20日,“ Mad About You”在Spectrum的On Demand平台上首映,Hunt饰演了她四次获得艾美奖的角色Jamie Buchman,而Reiser又回到了Jamie的丈夫Paul。

更多:海伦·亨特(Helen Hunt)分享了车祸后倒车的第一张照片

查看我们的娱乐新闻完整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