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16 11:12:45

新的Yardi矩阵报告跟踪美国办公楼市场趋势

导读 一份有关美国办公楼市场的新Yardi®Matrix报告显示了新办公楼供应的两个主要趋势。报告显示,新的供应主要集中在少数几个大都市。超过一

一份有关美国办公楼市场的新Yardi®Matrix报告显示了新办公楼供应的两个主要趋势。

报告显示,新的供应主要集中在少数几个大都市。超过一半的市场位于活跃度最高的10个市场中,而近80%的市场位于最活跃的20个市场中。此外,与历史趋势相反,新的供应越来越集中在城市子市场中。自2007-08年金融危机以来,郊区物业每年至少占新增交付量的一半。报告说:“这种趋势将继续,因为在建的建筑面积中只有31.3%位于郊区子市场。”

同时,2019年9月美国办公室平均要价同比增长1.4%,而全国空缺率比上个月下降了10个基点。昂贵的新房源推动房价上涨的领头羊旧金山,佛罗里达州坦帕和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房价上涨。

由于低利率未能刺激第三季度更高的销量,今年前三个季度的办公交易总额为635亿美元,比2018年同期减少了39亿美元。办公用部门的就业增长继续超过整体劳动力市场。

关于出租率和入住率的趋势,销售活动和使用办公就业,包括特写看起来更加信息布鲁克林,纽约,凤凰城和奥斯汀,是矩阵的Yardi提供国家局报告了2019十月。

Yardi Matrix为承销和管理商业房地产投资的投资专业人士,股票投资者,贷方和物业经理提供了业界最全面的市场情报工具。Yardi Matrix涵盖多户,工业,办公室和自助式存储物业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