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7 14:46:22

BlackBerry Messenger将于5月关闭

导读 面向消费者的BlackBerry Messenger(BBM)将于5月31日关闭。当印度尼西亚的媒体集团Emtek在2016年接管其开发时,它重新设计了具有现代功能的

面向消费者的BlackBerry Messenger(BBM)将于5月31日关闭。当印度尼西亚的媒体集团Emtek在2016年接管其开发时,它重新设计了具有现代功能的应用程序,希望它能够更好地与更受欢迎的聊天应用程序竞争。不幸的是,它的努力未能引起对新BBM的足够兴趣。

Emtek的一部分声明如下:

“我们倾注我们的心,使这成为现实,我们为迄今为止建立的东西感到自豪。

然而,技术行业非常流畅,尽管我们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但用户已经转向其他平台,而新用户却难以登录。“

根据CrackBerry的说法,Emtek的BBM失败的原因之一是因为它对游戏,频道和广告变得有点过于臃肿 - 这是企业版本没有的额外功能。现在,为了弥补消费者版本的关闭,BlackBerry正在使其企业级加密Messenger(BBMe)可供个人使用。

BBMe现在可通过Google Play商店用于Android设备,包括BlackBerry KEY2 Red Edition。它还将“很快”登陆Apple的App Store。该应用程序第一年免费,并将在之后的六个月订阅中将用户设置为2.49美元 - 当人们有大量的消息应用程序可供选择时,人们是否会发现它足以支付费用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