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7 14:46:21

三星Galaxy S10相机采用专用的夜间模式

导读 根据SamMobile的说法,三星已开始推出名为夜间模式的Galaxy S10相机的新功能。它看起来像是原始明亮之夜功能的替代品,可自动激活(并且仅

根据SamMobile的说法,三星已开始推出名为“夜间”模式的Galaxy S10相机的新功能。它看起来像是原始“明亮之夜”功能的替代品,可自动激活(并且仅自动激活),让您在极低光照条件下进行长时间曝光。使用夜间模式,您可以决定何时打开和关闭此功能,就像使用华为的P30 Pro或Pixel 3的“夜视”一样。

虽然您现在可以控制夜间模式功能,但与竞争对手相比,它仍然缺乏。正如我们在评测中所指出的那样,它会产生相当嘈杂,泥泞的图像,考虑到你可以用Pixel 3和华为P30 Pro拍摄的优质照片,这太糟糕了。在所有其他拍摄场景中,Galaxy S10相机会产生令人难以置信的照片,尤其是视频,所以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三星已经倒下了。

该更新仅在瑞士提供,但很快就会到达其他地区。要激活它,只需轻扫不同的模式(食物,全景,专业等),直到你降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