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7 14:46:12

亚马逊将在7月关闭其第三方卖家的中国平台

导读 亚马逊正在为中国的第三方卖家拉动电子商务市场。这一决定是在美国电子商务公司长期奋斗之后做出的,这些公司已经落后于中国更快的购物竞争

亚马逊正在为中国的第三方卖家拉动电子商务市场。这一决定是在美国电子商务公司长期奋斗之后做出的,这些公司已经落后于中国更快的购物竞争对手。

根据亚马逊的声明,它将不再运营其第三方在线市场或从7月18日起在Amazon.cn上提供卖家服务。因此,国内公司将无法再在平台上向中国消费者销售产品。然而,该公司确实表示它仍然通过其亚马逊国际购物平台,亚马逊全球计划,Kindle商业和网络服务“致力于中国” 。

此外,华尔街日报 报道亚马逊正在与中国竞争对手网易公司的Kaola进行合并谈判。一项潜在的交易可能会看到股票换股票交易,尽管两家公司都不会评论这些谈判的状态。

亚马逊于2004年通过收购Joyo.com来到中国,该公司最初是最大的书籍,音乐和视频供应商。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该平台主要用于进口国际商品,尽管其在其他地方蓬勃发展,亚马逊现在是中国电子商务市场中的一个非常小的参与者。在2018年第四季度,该公司仅占跨境电子商务市场总商品量的6%,而网易考拉和阿里巴巴则分别占25%和32%。

虽然亚马逊继续在那里开展业务是可行的,但是提前取得意味着要花费大量资金来取代其竞争对手,或者进一步降价 - 显然其高管已经做出了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