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7 14:46:11

Apple正在美国更容易回收iPhone

导读 随着地球日即将来临,苹果公司宣布将美国客户发送iPhone用于回收利用的地点数量增加四倍。该公司的回收机器人Daisy现在将拆解返回美国百思

随着地球日即将来临,苹果公司宣布将美国客户发送iPhone用于回收利用的地点数量增加四倍。该公司的回收机器人Daisy现在将拆解返回美国百思买商店的选定iPhone,荷兰的KPN零售商,以及通过Apple Trade In计划在任何Apple Store或在线回收的iPhone。

根据Apple的说法,每台Daisy机器人每年可以拆卸120万台设备,或者以每小时200架的速度拆卸15种不同的iPhone型号。回收的材料被回收到制造过程中,Apple将电池发送给Daisy,以便选择生产基地。在那里,钴首次被回收,与废料结合并用于制造新电池。这创造了一个真正的闭环,它可以解决关键电池材料周围的一些供应和道德问题。

从今年开始,苹果还将收回铝并将其重新融入其MacBook Air外壳中。目前,在MacBook Air再生铝和Mac mini几乎减半这些设备的碳足迹。该公司还在11种不同产品的主逻辑板中使用再生锡。为了进一步开展这项工作,Apple宣布了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材料回收实验室的计划,该实验室将使用机器人技术和机器学习来改进其拆卸,分类和切碎过程。

Apple将其作为2019年环境报告的一部分分享了这些更新。这包括其他信息 - 比如苹果公司在2018年翻新了780万台设备,从垃圾填埋场转移了超过48,000公吨的电子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