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7 14:46:11

Soylent推出100卡路里的迷你餐吧

导读 Soylent是硅谷兄弟没有时间吃的首选饮料,它推出了一系列新的小吃店。被称为Soylent Squared的100卡路里的迷你餐酒吧是该公司自2016年灾难

Soylent是硅谷兄弟没有时间吃的首选饮料,它推出了一系列新的小吃店。被称为Soylent Squared的100卡路里的“迷你餐”酒吧是该公司自2016年灾难性餐饮更换酒吧推出以来的第一批固体食品.Soylent报告说他们让人生病后停止了酒吧的销售。

但鉴于能量棒是一个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行业和Instagram的主要诱饵,因此Soylent希望再次进入固体食物世界是有道理的。酒吧有三种口味; 巧克力布朗尼,咸焦糖和柑橘浆果,目前只在网上提供。一包30个小吃店售价30美元。

与该公司的14盎司奶昔不同,新的Soylent Squared酒吧并不意味着自己更换一顿饭。在一份新闻稿中,Soylent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克劳利说,Soylent Squared旨在让消费者“分出他们需要的营养”。要么吃一两个酒吧作为零食,要么吃三到四个来代替。

营养方面,Soylent Squared酒吧绝对比您的标准自动售货机票价更安全。每个含有5克植物蛋白(主要来自大豆分离蛋白)和2克糖。即使你吃了一些Soylent Squared酒吧作为一餐,它也是一个远远不如含糖量更低的含糖,更多蛋白质填充的选择。但是,除非你在徒步旅行,公路旅行或其他一些旅途中去旅行,否则很难想象为什么有人会喜欢Soylent Squared酒吧而不是实际的食物。你可以从一小碗含有蓝莓的希腊酸奶,一个装有花生酱的苹果或一些串奶酪中轻松制作大约100卡路里的零食。

但忙碌的消费者可能会选择Soylent Squared酒吧代替酸奶,原因与他们去Soylent奶昔而不是煎蛋卷或沙拉相同。它很简单,便携,您可以在笔记本电脑前吃它而不会弄得一团糟。然而,鉴于其他能量棒的选择,健康的快速休闲食品选择以及从Postmates到UberEats的送货选择,如果您受到更具吸引力的选择的诱惑,请不要感到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