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7 14:46:05

高品质,硬实力,阿卡索外教网继续出发!

导读 作为少儿在线英语培训机构一个冉冉升起的新星,阿卡索外教网继续霸屏了人们的视野,因为2019年伊始,阿卡索外教网宣布,公司已经完成亿元级C1轮

作为少儿在线英语培训机构一个冉冉升起的新星,阿卡索外教网继续霸屏了人们的视野,因为2019年伊始,阿卡索外教网宣布,公司已经完成亿元级C1轮融资,由老股东IDG资本和深创投双领投,广东文投和泊富基金跟投。此次融资的目的就是为了更好的提升英语培训的质量,将在外教、课程、IT技术上全面提升阿卡索外教网的服务质量,提高用户的满意度。

众所周知,阿卡索外教网成立于2011年,专注于在线一对一的外教英语培训,在现在英语培训机构层次不齐的今天,阿卡索外教网始终坚持高品质的外教教学,那么体现在哪里呢?我们一起看看吧。

阿卡索外教网的高品质和硬实力的具体表现

经过八年的发展与壮大,阿卡索外教网在全球已拥有了10000+的资深优质外教,外教均是来自于官方母语为英语的国家,毕业于国际知名的一流学府,大学专业需与英语相关,且具有国际认证的英语教师资格证,这些都是阿卡索外教网选择外教的准入门槛。

为了保证外教的质量,阿卡索外教网除了以上的门槛之外,严格筛选每一位外教,从面试到教学,至少需要5轮以上的考核,考核通过之后,还要接受阿卡索外教网为期3个月的线上课程培训,而且最终的录取率严格控制在3%左右。即使当上了外教老师,不意味着一劳永逸,阿卡索外教网会为所有的外教进行定期抽查和日常监督,以及学员的反馈来考核外教的教学质量,确保每一位外教都是高质量的外教。

图片6.png

阿卡索外教网除了优质的外教之外,学习的内容同样是关注的焦点,而且融资的资金就是为了提升学习的内容。为了让少儿能够更好的学习英语口语和培养英语的思维能力,阿卡索外教网全球知名的英语语言教学教材提供商之一,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合作签约,引入了All Together系列教材,不仅结合国内的优质教育资源而且也积极引入国外原版的英语学习教材,不仅有利于增加对于外国文化的了解,还能够开拓少儿们的国际视野。

此外,阿卡索采用一对一的教学服务,个性化的教学能够让外教深入孩子的英语水平,为其量身定制学习方案,从根本上提高孩子的英语能力,而且一对一教学的效果也是显而易见的了,这就是阿卡索外教网一直坚持一对一教学的原因所在,就是为了不浪费孩子的宝贵时间,一次性的完成英语学习的任务。

阿卡索外教网8年来,累计服务超过4000万人的,而且得到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以高品质,硬实力,在优胜劣汰的英语市场,让阿卡索外教网得到继续前行,更好的服务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