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7 14:46:02

从4月6日起任何55岁或以上的人都可以兑现他们的全部养老金

导读 根据4月6日发起的激进改革,一位暗示人们即将退休的政府部长可能会在兰博基尼上砸他们的养老金罐,警告他们不要急于进入以储蓄为代价的消费

根据4月6日发起的激进改革,一位暗示人们即将退休的政府部长可能会在兰博基尼上砸他们的养老金罐,警告他们不要急于进入以储蓄为代价的消费狂潮。

这是打英国个人财务几十年来最大的变革,与任何人55岁或以上的现在能够兑现他们的养老金和钱花在一辆跑车,投资购买到让物业,或把钱存入银行。但即使一些主要的供应商在复活节星期一开业也标志着这一事件,许多养老金公司和雇主都在回应政府的警告,他们自己警告说他们还没有为变革做好准备。

面对新规则以“鲁莽”的速度被引入的说法,养老金部长史蒂夫韦伯去年表示人们可以将他们的下班后窝蛋投入豪华车中,如果他们愿意的话,他们承认有一个延迟支出决定的案例。

“4月6日没有什么神奇之处,”他告诉卫报。“我认为如果可以的话,有一种等待和观察的理由。你不必急于求成。等一下,看看哪些产品可用。如果你不能在4月6日做出[关于你的钱]的决定,我建议你不要这样做。“

多年来,那些在工作生涯结束时退休的人实际上被迫将他们累积的养老金罐子交给一家大型养老金公司购买年金 - 作为回报,他们将支付一定的月收入直至死亡。去年约有40万人花费120亿英镑购买年金。

但是从养老金自由日 - 4月6日被称为 - 大多数消费者可以第一次兑现养老金,并按照自己的意愿花钱或投资。

大约一半的英国最大的养老金公司,包括苏格兰寡妇和Aviva,在早上开业,以便客户打电话,希望尽快花钱。大约20%的养老金客户有资格获得资金。苏格兰寡妇说,它已经招募了400名额外的人来帮助处理未来的养老金自由调查。

然而,“卫报”调查的提供商中只有大约一半表示他们已准备好根据客户要求采取行动并交出现金。在此之前,被指控在下个月大选前匆匆通过新的养老金自由的部长们承认,许多养老金公司和雇主都没有做好应对变革的准备。

由于担心违反严格的选举前规则,三个政府支持的“指导”服务本来可以帮助那些希望在养老金领域兑现的人。

韦伯在周一与英国广播公司的今日节目谈话时,淡化了人们对200万人可能急于获得政府指导的担忧 - 只有300名顾问可用。他在BBC Radio 4's Today节目中建议这个数字更可能是几十万。

他说,4月6日是“起始枪”而非截止日期,并坚称政府“充满信心”已有足够的能力。他补充说,工作和养老金部已经培训了300多名员工,公民咨询和养老金咨询服务也一直在培训人员。

当被问及他是否对兰博基尼的评论表示遗憾时,他回答说:“如果你是那个拥有大额养老金的人,那么你将支付大量的税款。但它确实总结了我们让人们自由的事实。“

代表大型养老金公司的英国保险公司协会已经警告消费者不要“恐慌或急于做出决定”并保持警惕。

上周,欺诈者和骗局运营商开始冷酷地呼吁可能的退休人员,以抢夺英国人目前投资于年金的数十亿英镑。房地产经纪人,汽车销售员甚至假日邮轮运营商也希望获得丰厚的财富,因为其中一些兑现将不可避免地开始疯狂消费。

该计划的反对者表示,他们担心这些变化将推动新的买入泡沫,因为人们将他们的养老金投入房产,进一步推动房屋远离首次购房者。与此同时,一些慈善机构表示,养老金自由具有下一个重大金融销售丑闻的所有因素。

今天的改变是由英国财政大臣在12个月前提出的。当时乔治奥斯本说他希望人们能够控制他们的养老金储蓄,并在他们去世时将任何未花费的人交给他们的家人。尽管金融页面上有大量的宣传,但许多普通工人并未意识到这些变化,即使他们影响了55岁或以上的人 - 无论他们是否还在工作。只有那些幸运地保留最终工资养老金的人 - 通常是那些在公共部门工作的人 - 才能直接从养老金罐中取出现金。

但是,那些从养老金中拿出大笔款项的人很可能会产生巨额的税收收入。财政部预测,在未来五年内,释放现金的人所缴纳的税款将达到40亿英镑。

金融策划公司Tilney Bestinvest的策划总监大卫史密斯表示,他预计大多数人会采取谨慎态度。“对于所有人们关于清算他们的养老金并将资金用于奢侈假期或购买房产的谈话,现实情况是,大多数养老金计划在第一天都无法促进新的自由。那些在退休时刻挽救生命的人在退休时并没有变成鲁莽的享乐主义者。“

投资公司Hargreaves Lansdown的养老金研究负责人Tom McPhail此前曾指责政府以“鲁莽”的速度强行推行变革,以明确让人们在选举日前感到更加富裕。“在大选前一个月,有一个非常透明的政治议程可以解锁数十亿英镑的养老金,”他说。

“通过这些激进而深刻的改革,在正常情况下,您希望在实施之前至少再花一年时间,以确保所有参与的各方都做好准备。不幸的是,这个行业没有那种奢侈品,因此许多养老金提供者将在4月6日毫无准备。“

影子工作和养老金秘书雷切尔·里夫斯(Rachel Reeves)表示,政府未能实施充分的保障措施,导致4月份储户陷入混乱。

她说:“成千上万的人有可能无法获得专业的财务建议和指导,无法做出生命中最重要的决定之一。”

养老金专家兼活动家罗斯阿尔特曼告诉今日计划,她今天给人们的最好建议是什么都不做。

“把它留在那里......从养老金中获得巨额税收优惠,”她说。“这个想法是你可以拿走你的钱,而不是你应该拿出你的钱。不急。“

她表示,如果他们把钱拿出去 - 退出,新投资以及首先失去免税地位,人们就会受到“三重税收打击”的打击。

什么是新规则?

■从4月6日起,55岁以上的任何人都可以将所有养老金作为现金取出,不再需要购买年金。已经有可能避免年金,但规则意味着通常只有非常富有的人才能获利。

■您可以免税25%的资金,并根据您的需要提取其余的资金。您将以此边际税率(20%,40%或45%)征税,而不是在变更之前您需要缴纳的55%。

■这些变更适用于定额供款(DC)养老金计划中的变更 - 有时称为货币购买计划。那些定额福利或最终工资计划的人只有在转移到DC计划时才能利用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