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7 14:46:02

养老金革命开始了一个安静的开始

导读 金融公司已经接到数千名老年人的电话,这些老年人热衷于利用养老金的新自由,其中一些人要求一次性拿出所有的钱。第一批领取部分养老金的人

金融公司已经接到数千名老年人的电话,这些老年人热衷于利用养老金的新自由,其中一些人要求一次性拿出所有的钱。

第一批领取部分养老金的人之一是57岁的退休会计师迈克尔·冈恩,他将于周二早上从他的基金中收到第一笔款项。他将用一些钱来支付跨大西洋邮轮的费用,并打算向一个基金捐赠一大块钱来取代在纵火案中被摧毁的教堂。

在一些政治家和金融专家警告新政权可能引发混乱之后,政府将松了一口气,所谓的养老金自由日合理地平息了。今年3月,英国首席金融监管机构表示养老金行业在4月6日面临“Y2K时刻” - 提到了Y2K虫,也被称为千年虫,有人认为这会引发混乱。在这种情况下,似乎银行假期关闭和温暖的复活节天气的组合可能有助于挽救政府免于第一天不堪重负的电话线和网站崩溃的尴尬。

新规则废除了将养老金罐转换成年金的要求 - 一种为生活提供收入的产品 - 并让人们可以随意退休现金做任何他们喜欢的事情。这意味着每年超过30万人有固定缴费(也称为购钱)养老金一旦达到55,他们就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获得养老金。他们可以兑现部分或全部的养老金并按照自己的意愿花钱 - 虽然那些提取大笔资金的人可能会收取高额税款。

大约一半的英国最大的养老金公司开业接听客户的电话,希望尽快花钱。包括养老金提供者苏格兰寡妇在内的劳埃德银行集团(Lloyds Banking Group)表示,在下午3点之前收到了300到400个电话。它说它处理了各种关于新自由的询问,那些想要采取行动的人,有些人想要部分或全部领取养老金,而其他人则要求提取缩减,这是个人赚取收入的地方从他们的养老金罐中选择投资现金的地方。

Aviva和Fidelity Worldwide Investment均表示他们的客户呼叫中心一直很安静,而Hargreaves Lansdown说:“这是一个银行假日,阳光明媚,所以到目前为止我们只接到了几百个电话。”

Hargreaves Lansdown养老金研究负责人Tom McPhail表示,相对较少的人 - 只有超过7%的来电者 - 要求一次性取出所有资金。超过40%的人询问缩编,另有17%的人询问“临时一次性提款”。

大约一年前退休的冈恩是该公司的客户,他选择了所谓的未结晶资金养老金一次性养老金,这使他的养老金保持不变,但允许他从中提取金额。他说他正在将他的妻子菲奥娜带到玛丽皇后2号远洋邮轮上巡航到纽约结婚30周年纪念日,并将捐赠给一个基金,以便在他位于德文郡西德茅斯附近的牛顿波普福德当地教堂建造一个扩建区。 。

与此同时,政府已经建立了名为Pension Wise的官方服务,提供面对面,电话和在线指导,财政部表示,自七周前开放以来,已有超过75万人访问过该网站。约有1,400人预约了电话指导预约,而今天开始面对面会议,目前已预约约380次会议。“呼叫一直在稳步发展(并且如同周一的银行假期一样),但呼叫中心有能力并且没有报告任何问题,”财政部表示。

比预期更安静的第一天将让失望的汽车经销商,度假公司和其他人希望获得丰厚的财富。

推特用户曾打趣说,英国的道路会立即挤满驾驶兰博基尼的55岁以上富豪,而且在早期阶段,这种预测似乎有很大的影响。

“现在还没有,”兰博基尼Sevenoaks的爱德华亚历山大回答说,卫报询问富裕的肯特养老金领取者是否热衷于花费185,000英镑的Huracán或270,000英镑的Aventador。“人群似乎控制着自己,”他开玩笑说。

展厅经理亚历山大补充说:“我们确实收到了很多关于我们汽车的询问,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说他们要领取养老金并购买兰博基尼。”

这是养老金部长史蒂夫·韦伯谁说,去年,人们可以投资他们下班后窝蛋在豪华跑车,如果他们希望的一个。在过去的几天里,他一直热衷于强调4月6日“没有什么神奇的东西”,对于很多人来说,最好的建议是等待,看看有哪些产品可供使用。

在BBC Radio 4's Today节目中,他将4月6日描述为“起始枪,而不是截止日期”,并拒绝作为“无意义”的建议,即多达200万人将立即在他们的退休罐中兑现。他说,许多超过55岁的人将继续工作和储蓄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