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7 14:46:01

养老金罐中拿出10亿英镑是新政策取得成功的标志

导读 由于政府的新自由,告诉下议院,过去两个月已有超过10亿英镑被转出养老基金。面对日益增长的批评,政策未能达到预期,总理告诉国会议员,到

由于政府的新自由,告诉下议院,过去两个月已有超过10亿英镑被转出养老基金。面对日益增长的批评,政策未能达到预期,总理告诉国会议员,到目前为止已有6万人利用生效的养老金自由。

它们是自4月6日以来首次发布的官方数据,即后来被称为。当天,55岁及以上的人首次获得养老金储蓄,而不会产生巨额费用。

然而,最近几天英国一些最大的养老金公司因拒绝让退休人员从退休金罐中提取现金而受到批评,导致一些媒体观察人士将这一政策称为惨败。有人声称该政策是在选举时赶到市场的,并且养老金行业没有足够的时间准备。

在此背景下,乔治奥斯本周二宣布自由是成功的。

“到目前为止,在它们生效后的几周内,已有6万人使用它们。因此,已有超过10亿英镑从人民养老基金中转出。这表明这是一个真正的成功,但我们必须确保人们得到最好的建议,市场反应,以及公司在帮助客户利用这些自由方面的竞争。我们会仔细观察这些事情,“他告诉下议院。

上周,英国保险公司协会(ABI)回应了对养老金提供者使人们难以获取现金的担忧。ABI的长期储蓄政策主管Yvonne Braun表示,保险公司致力于使养老金改革取得成功。

奥斯本的数据表明,早期采用者可能会在相对较小的养老基金中兑现,平均价格约为16,600英镑。

工作和养老金的国务卿伊恩·邓肯·史密斯警告提供者不要拖延,并表示新的养老金部长阿尔特曼将在未来几周内与其中一些人会面。

财务顾问Hargreaves Lansdown养老金研究负责人汤姆•麦克菲尔(Tom McPhail)表示,不应低估这一变化的重要性。

“虽然从养老金中取钱的人数并没有显着增加,但他们这样做的方式却是如此,目前只有不到十分之一的人选择购买年金,相比之下,只有几年内只有八分之九或九分之一的人购买年金。前。

“这是对20世纪80年代购买权理事会销售革命的同等程度的改革; 就像玛格丽特·撒切尔(Margaret Thatcher)将数百万人引入房屋所有权一样,乔治·奥斯本(George Osborne)现在正在将数百万人引入养老金所有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