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7 14:46:00

养老金自由民意调查显示出强劲的吸引力

导读 一个多月前开始的养老金自由没有显示出任何失去动力的迹象,超过三分之一的55岁以上的人表示他们计划在明年从退休金中取钱。自4月6日以来,

一个多月前开始的养老金自由没有显示出任何失去动力的迹象,超过三分之一的55岁以上的人表示他们计划在明年从退休金中取钱。

自4月6日以来,养老金储蓄者已经能够更容易地获得他们的资金用于支出或投资,而不会因此而面临巨额费用。

金融公司Hargreaves Lansdown对11,000名民众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汽车和房产被拒之门外,支持更明智的投资决策。

近四分之一的人表示他们打算提取养老金以便将其再投资于Isa,而近三分之一的人希望将其用于一般生活费用。

Hargreaves Lansdown养老金研究负责人Tom McPhail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投资者似乎倾向于更多考虑的选择。”

近20%的人打算在度假时花一些钱,而只有7%的人计划投资购买。

该公司客户的单独数据进一步证明,年金不再是退休人员的首选投资。

在过去几周内,只有不到十分之一的人享受养老金自由,他们选择了年金,这为生活提供了收入,以换取一次性投资。

相反,大多数人已经将他们的养老金计划转为收入减少计划以获取现金,而近17%的人已经利用新规则允许他们像银行账户一样使用养老金,并在几个阶段提取少量现金时间。

“我们看到证据表明,随着投资者寻求更高水平的安全收入而不是灵活的提款,对年金的需求可能会再次增长,”McPhail说。“我们也有兴趣看到死亡福利现在被引用为不从退休金中提取资金的理由。”

2014年9月,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George Osborne)宣布,他正在废除所谓的死亡税,即继承养老金的55%应付税款。这使得在养老基金中存钱变得更具吸引力。

养老金苏格兰寡妇的单独数据显示,过去五周兑现的平均养老金的规模为13,500英镑。

该公司已经对其退休自由网站进行了55,000次访问,其中有6,000人继续请求访问他们的现金。

“我们也看到了海外客户的趋势,许多人选择用现金支付房产,以及人们希望为特定目的(例如房产维修工程)一次性支付一笔款项的情况,”Robert Cochran说。 ,苏格兰寡妇退休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