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7 14:45:57

存管升级!万创金融正式接入鄂托克前旗农商银行资金存管系统

导读 3月19日,万创金融银行资金存管3 0系统正式上线!在万物复苏的3月,万创金融面朝阳光,春暖花开,在合规路上又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存管系统

3月19日,万创金融银行资金存管3.0系统正式上线!在万物复苏的3月,万创金融面朝阳光,春暖花开,在合规路上又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存管系统升级后,万创金融的合作银行改为鄂托克前旗农商银行,鄂托克前旗农商银行通过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测评、是全国前37家进入存管白名单的银行机构之一,对万创金融积极响应国家最新监管政策、保护出借人资金安全、促进平台健康发展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

白名单是互金合规的硬性指标

与通过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测评、加入白名单的银行开展资金存管业务合作,是平台合规建设的硬性指标。

2016年8月24日,监管层出台《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2017年2月23日,《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正式发布。两大政策文件明确指出,从业机构应当选择符合条件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作为资金存管机构。

2018年8月,互金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开展互金网络借贷机构合规检查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要求,网贷机构须与通过资金存管业务测评的银行开展资金存管合作。

万创金融积极响应政策要求,继去年8月份上线银行存管系统后,进一步升级完善,与鄂托克前旗农商行达成资金存管合作,正式上线新的银行存管系统。

为什么选择内蒙古鄂托克前旗农商行?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在全国互联网金融登记披露服务平台发布公告《内蒙古鄂托克前旗农村商业银行关于个体网络借贷资金存管系统通过测评声明》,意味着去年11月,内蒙古鄂托克前旗农村商业银行进入存管白名单,成为全国前37家通过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测评的银行机构之一。

据了解,存管测试过程中,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对被测试银行有着非常标准的细节化的要求和格式,组织第三方机构,采取现场与非现场测评相结合的方式,围绕着风控和系统两个方面,对相关商业银行网贷存管业务流程与技术系统的合规性、完整性进行测评,极大地保障了出借人与借款人存管资金的安全。

新存管系统有哪些优势?

鄂托克前旗农商银行资金存管系统正式上线是万创金融安全合规建设中一次里程碑式的重大升级!对于万创金融用户来说,新存管系统具有合规优势、安全优势、法律优势。

每一位万创金融用户都将开通独立的鄂托克前旗农商银行资金存管子账户,账户信息由鄂托克前旗农商银行管理,资金交易由用户授权鄂托克前旗农商银行操作执行。鄂托克前旗农商银行会对交易流程进行全程跟踪管理,用户在平台查询的资金流水为鄂托克前旗农商银行提供,资金流水受法律认可。从而实现了平台资金与出借人资金的全面隔离,彻底杜绝资金池,资金流向更加清晰透明。

将合规进行到底

与此同时,万创金融平台由原先的2.0系统升级为3.0系统后,安全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整体结构进一步优化,平台更加稳定、流畅,将为出借人提供更优质、贴心的出借体验。

万创金融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合规经营、保护客户权益的理念,致力于为出借人、借款人打造一个合规安全的网贷平台。正是因为有了年复一年地坚守,愿望才会成真,花儿才会飞上枝头。

未来,万创金融也将继续以“合规”与“稳健”为己任,积极响应国家监管政策和行业自律要求,深耕普惠金融,提升平台服务水平,不断创新,不忘初心,为春光明媚,为您,努力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