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7 14:45:55

代理午瓯茶饮品,享受新的生活与创业乐趣

导读 茶,仿佛一位有着无数副面孔的多变美人,可以温婉、可以有故事、也可以热情。这位姑娘深受人们喜爱,用她入药入菜、甚至发展出茶艺表演。中

茶,仿佛一位有着无数副面孔的多变美人,可以温婉、可以有故事、也可以热情。这位姑娘深受人们喜爱,用她入药入菜、甚至发展出茶艺表演。中国有句俗语: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可见茶在人们的生活中所占地位之中。如今,人们仿佛对饮茶只是变成了一种需求,但午瓯茶宗旨是——饮茶,不只需求。

茶、因为制造的方法不同,而有不同的种类和名称。制法最重要的关键在于「发酵」,发酵的结果,茶叶会从原来的碧绿色逐渐变红,发酵愈多,颜色愈红;而香气也会因发酵的多寡,从叶香变为花香、熟果香或麦芽糖香。不发酵茶称为绿茶,泡出来的茶汤是碧绿或绿中带黄色,具有新鲜蔬菜的香气,例如龙井、碧螺春等;全发酵茶称为红茶,泡出来的茶汤是朱红色的,具有麦芽糖的香气;而半发酵的茶,也就是乌龙茶。

在英式下午茶中,我们仿佛没有见过未发酵或者半发酵的茶,这也是因为运输原因,未发酵的绿茶在长途跋涉中已经悄悄变成红茶。而英国贵族们也发明了多种红茶的喝法,配上甜品蛋糕等,便成为了风靡世界的英式下午茶。

午瓯茶结合了中式+英式下午茶的特性,以中式古典茶饮文化为基调,传递中式品茶文化以及精致的饮茶习惯。清净沉稳的中式茶饮与浪漫典雅的英伦风范相逢,更多的是井然有序、优雅和古典,散发着贵族的生活气息,中式茶饮对于茶极其重视,每一道工序都精益求精,从茶叶的选择到茶具的印花乃至于整个饮茶的氛围都透露着古典精致。

午瓯茶即是这样一个古典浪漫的茶饮品牌,传承中式古朴的泡茶工艺以及英式浪漫的装修风格,选用印度、锡兰、斯里兰卡进口优质茶叶原料,为消费者泡制更醇浓的茶饮。营造给消费者一种复古的贵族饮茶享受,传递一种享受品味的生活理念。让消费者去花费一些时间,慢慢饮一口茶,优雅的吃一口欧包,慢生活去品味细腻,也是一种心情的洗涤与生活的自我修复。

没有悠闲从容的情绪,再好的下午茶也会索然无味,给心去除浮躁慢下来,慵懒闲适的饮一口工艺复杂且精致的午瓯茶。

为了给大家呈现更好的午瓯茶,午瓯茶更是携手成都都诚万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诚邀五位川菜大师进行品鉴评价,并获得认同。他们分别是:川老会会长缪青元,非遗传承人、国家一级宴会设计师路明章,中国烹饪大师、传菜大师彭子瑜,中国烹饪大师胡先华,中国烹饪协会理事、四川省烹饪协会常务理事陈伯明。多了五位餐饮泰斗的认同,午瓯茶的发展将会更上一层楼。

加盟午瓯茶饮品,享受新的生活与创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