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7 14:45:54

享慕达一派意式手工冰淇淋投资,品意大利精致情怀

导读 不管什么时候冰淇淋总能给人最亲切的抚慰,尤其是那些优质精致的手工冰淇淋啊,总是让人不论在什么时候都觉得欲罢不能。看着那五彩斑斓,口

不管什么时候冰淇淋总能给人最亲切的抚慰,尤其是那些优质精致的手工冰淇淋啊,总是让人不论在什么时候都觉得欲罢不能。看着那五彩斑斓,口味繁多的冰淇淋,减肥什么的统统抛在脑后吧!然而爱吃冰淇淋的你,是否知道冰淇淋已经有上万年的历史了?爱旅行的你,是否知道去意大利吃冰淇淋可是颇有格调的旅行?也许,不是单纯的好吃而已,在意大利吃冰淇淋吃得更是一种格调,从储存雪的冰井到各种冰制品—— 贵族们享用的意式冰淇淋的诞生,而随着经济文化的发展,意式手工冰淇淋的迅速在世界上的传播。每次食用都让人不禁感叹“吃下去的不是冰淇淋,是文化!是历史!

现如今,慕达一派手工冰淇淋把意大利美味带回国内,让人即使身在中国,也能在闲暇时刻享受一份来自意大利的传统美味。

慕达一派手工冰淇淋杜绝浮夸-华丽外衣,只想将最醇厚最精巧的香浓融化在你口中;,纯正意大利手工冰淇淋原材料,带给你最醇香的口感、万千缠绵;,我的美味我做主,自助选择口味,扫码支付,美味如此简单;低脂肪,低热量,让食客们放肆品尝,拒绝肥胖... ...

慕达一派手工冰淇淋源于意大利,口感绵绸扎实,脂肪含量不超过8%。而美式冰淇淋的脂肪含量都在10-15%以上,能吃到正宗意大利手工冰淇淋又能保持身材,简直是肥胖星人的最爱!满满的配料,香脆的坚果,全部冰淇淋现做现卖,口感可以保证!吃一口仿佛置身于意大利街道上。

真正意大利手工的精髓,在于它的原料选择、制作过程和口感,只用鲜奶、鲜果、鸡蛋、坚果制作,而非大部分冰淇淋所采用的“奶精”,作为传统的意式冰淇淋,慕达一派在原材料的挑选上从不妥协,只为给食客们带来最舒适的食用体验。

与此同时意式手工冰淇淋不能大批量生产,而慕达一派冰淇淋也坚持每个冰淇淋现做现卖,每个冰淇淋全程使用手工制作,而手工主要体现在食材的选择和把控方面,在搅拌过程中,使用机器与手工混合搅拌,毕竟有时候冰淇淋机的表现好于人类。  对于冰淇淋来说,意式手工冰淇淋还有一个睥睨所有冰淇淋的优势就是意式手工冰淇淋保质期比较短,只能维持三至五天,香气只能存在很短的时间,也正因为此,意式手工冰淇淋不需要在超低温的温度下冷冻食用,不挑季节,不分时间,即享受到了美味,也不会冻坏你的脾胃。这也注定了意式手工冰淇淋是市场是极其广阔的,现如今不分季节的投资项目总是十分火爆。

再加上慕达一派意式手工冰淇淋造型更有趣、好玩,凹造型、发朋友圈,妥妥的颜值担当,美美的天气和美美的心情,两不误,如今仅仅靠美味已经不能完全征服市场以及人们的胃口了,只有美味加上颜值才能引爆市场。

慕达一派冰淇淋以其甜美爽滑的口感、绚彩华丽的外观、低糖低脂的口味、随心所欲的品种、个性时尚的品味、营养健康的理念,彻底打动每一位顾客,也打动每一位投资者,不仅带给人们唇齿之间最美妙的味觉享受,还能给都市白领、时尚青年带来时尚的冰酷体验,也能给情侣带来童话般的爱情浪漫,更能给追求个性的人带来全新的心情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