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7 14:45:54

龙鼎炉火锅创业品牌,健康美味,酣畅淋漓无负担

导读 如果说有一种美食遍布在中国的各个角落,那一定是火锅,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吃得出的味道,吃不出的情怀,好吃的火锅千篇一律,有故事有环境

如果说有一种美食遍布在中国的各个角落,那一定是火锅,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吃得出的味道,吃不出的情怀,好吃的火锅千篇一律,有故事有环境的品牌万里挑一。

龙鼎炉老火锅是集重庆传统美食火锅之精华而创新演绎,由单纯的麻辣而发展成鲜,香,醇,清淡出雅的口味,具有大江南北美食口味共济一锅,以麻,辣,色,鲜,香齐全而闻名,汇华夏之佳肴,集古今之樽俎,万里连锁,千秋同煮。沸腾中品味麻辣鲜香,麻辣鲜香中畅所欲言,畅所欲言中品味人生,品巴蜀人那独有的豪迈与热情。

龙鼎炉老火锅引领小康生活大众化,独具风格,一个火字惊乾坤,了无贵贱,不分贫富,知味停车,闻香入伍,龙鼎炉火锅集成都餐饮文化之大成,挖掘成都火锅文化中的真谛,将传统火锅升华成连锁餐饮。

我国的火锅文化不但历史久远且品种丰富,已初步形成了高、中、低档的格局,但由于多年都是类似产品,消费者对此缺少新鲜感,消费者的注意点也集中到了卫生、环境上来。

所以龙鼎炉火锅在传统基础上做足做够“新”字文章,无论是从产品的开发研究以及装修格调上,都倾注了大量的人力物力,高级营养师组成的菜品开发团队,国内顶尖视觉形象师的装修格局定位,让龙鼎炉火锅给人耳目一新的震撼冲击力,必然引爆特色火锅的消费热潮。

并且过去人们是以能解决温饱为主,而今天人们则以营养、健康和享受为主,所以,龙鼎炉火锅,顺应变化,在工艺、烹调、配料上采取差异化、多元化、特色化市场竞争路线,以特色产品来满足人们的不同口味,牢牢抓住消费者的心,拓展龙鼎炉的市场发展空间,抢夺市场份额。

为保护巴蜀传统,激发老火锅品牌的现代活力,创建一流的火锅连锁加盟品牌,龙鼎炉火锅总部公司广泛吸纳优秀管理人才,积极培养扩大优秀营销推广团队、品牌维护团队。我们严格控制食品卫生,严格把关货源渠道,加强加盟商的现代化管理,对龙鼎炉火锅品牌进行有效的保护,保证其良好的社会声誉,维护顾客利益。

龙鼎炉品牌热诚欢迎国内外有志于发扬中国传统饮食文化与投身于食疗养生事业的个人和机构考察投资,将积极秉持“个人、企业、社会共同发展”理想,坚持“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经营原则,与合作伙伴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