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7 14:45:53

还在用漱口水?我想你更需要这款国民抑菌漱口泡沫

导读 漱口水已经越来越成为我们常用的一种日用品,2018年可以说是漱口水爆发的一年,各种各样的漱口水让我们眼花缭乱。漱口水确实可以辅助口腔清

漱口水已经越来越成为我们常用的一种日用品,2018年可以说是漱口水爆发的一年,各种各样的漱口水让我们眼花缭乱。

漱口水确实可以辅助口腔清洁,但是漱口水口碑好的品牌多为西方进口品牌。由于亚洲人和西方人饮食习惯存在差异,口腔的敏感程度不同,多含酒精的西方品牌并不适合国人。

相比漱口水,我更推荐这款专为亚洲人研发设计的口腔清洁神器—QTER皓彻抑菌口腔护理泡沫。

高频的生活节奏,不同于西方人的饮食习惯,让人们的口腔变的异常敏感。皓彻抑菌口腔护理泡沫甄选各种草本精华,樱花萃取提高口腔免疫力,茶叶萃取增加抗菌能力,薄荷萃取持久清新口气,木糖醇调节口腔环境,三七萃取温和舒缓,为使用者维持口腔洁净的同时,温和不刺激。

口腔护理最重要的就是抑菌,这款产品加入的抑菌成分“度米芬”,它对微生物类别大肠杆菌,金色葡萄球菌的抑制率在99%以上,只需要15秒,就可以从源头解决口腔问题。

与漱口水外观不同,这款产品采用物理起泡,仅需按压2~3次,泡沫就可以填充整个口腔,深入牙缝,迅速解垢,达到360度无死角清洁,让每一颗牙齿都自由呼吸。

 

产品50ML的迷你瓶装,彻底告别传统笨重漱口水的超大瓶身,方便方便随身携带。当然,非传统式更节省,QTER的使用量是传统漱口水的1/3,使用次数提高300%。

当然,吃进嘴巴里的东西安全性必须十分考究,这款产品是首款“消”字头抑菌漱口泡沫,原料来自英国,德国,马来西亚等大型公司,安全可靠有保障。

使用漱口水的朋友不妨试试这款新产品吧,15秒,让你爱上自己的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