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7 14:45:50

老年工人并没有承担养老金的负担

导读 如果对每个家庭的个人财务状况进行排名,那么2008年金融危机之后的时期就会让婴儿潮一代处于领先地位。有一个对应这个,说为老年储户活动家

如果对每个家庭的个人财务状况进行排名,那么2008年金融危机之后的时期就会让婴儿潮一代处于领先地位。有一个对应这个,说为老年储户活动家,这是利率在此期间的水平。当然,十年的超低利率有利于借款人,其中大多数都是年轻人。

同样,由于低利率压缩了资产回报,最终薪资养老金计划由老一代主导,一直在努力降低赤字。

代际基金会(Intergenerational Foundation)的一份报告发现,婴儿潮一代已经证明自己擅长确保自己是许多公共政策领域的赢家。

作者说,政府已经“受到短期压力的诱惑,设定明显不利于年轻人的利率,并有利于老一辈” - 比较利率为6.1%的大学学费和老年人收取的2%贷款用于支付住宿护理费用。

另一个例子可以在国家赞助的储蓄债券的利率中找到。由乔治·奥斯本(George Osborne)发起并证明如此受欢迎的养老金领取者债券被认为有助于保守党在2015年大选中获得多数席位,并支付了4%的利率。其他人的国家储蓄债券最高支付2.2%。

最糟糕的是,根据目前未来负债的计算,30或40年后年轻人的巨额账单。养老金负债是最重要的,特别是公共部门的养老金带来了沉重的成本。

基金会担心的是,政府夸大了英国收入随时间的增长速度,高估了国家支付未来债务的能力。如果预测GDP增长率处于荒谬的高水平,那么据称收入将在30年内支付慷慨的养老金。如果这种增长未能实现,那些今天20多岁和30多岁的人将需要在他们50岁和60岁时找到大笔现金来填补空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