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7 14:45:47

工作人员已经在艰苦的工作条件下苦苦挣扎

导读 我将与英国各大学的数千名同事一起罢工。除非代表大学雇主的英国大学回到谈判桌上,否则我们将在为期四周的时间内进行为期14天的罢工。这是

我将与英国各大学的数千名同事一起罢工。除非代表大学雇主的英国大学回到谈判桌上,否则我们将在为期四周的时间内进行为期14天的罢工。

这是该部门所见过的最长和最严重的打击。成千上万的大学工作者将走出教学,其中包括经常被遗忘的图书管理员,IT人员,行政管理人员和教职员工等其他工作人员以及使我们校园日常运作成为可能的其他工作人员。

我们不希望罢工和退出我们的劳动力,不提供我们致力于为学生提供的高质量教育。然而,提议减少养老金的规模和严重性是不可能接受的。

我们的雇主计划将我们的养老金完全以股票市场为基础,他们接受的举措将使我们的退休收入减少。我们的工会,大学和学院联盟估计,这将导致普通会员在退休过程中减少40%,即20万英镑。许多人认为理由是基于金融专家广泛批评的估值虚构的赤字。

我们将采取行动捍卫我们不断下降的工作条件。最底层的人 - 研究生助教和那些尚未进入养老金计划的人 - 面临最坏的结果:老年时保障为零。

虽然许多人试图将学术界定为过度特权,过于舒适的闲人在他们的象牙塔中远离现实世界,但现实却与众不同。岌岌可危的工作条件,长时间的工作和不良的心理健康已经成为常态。此外,54%的学术人员都处于不安全的合同中,严重的性别和种族收入受到惩罚,从事临时合同工作的讲师往往必须依靠福利支持和自由职业生存。

史蒂芬汉森,一位政治社会学的兼职讲师,描述了一个随意的讲师就像“季节性劳动者,如水果采摘者”。你必须每年九月发电子邮件,并说:“今年我有什么工作吗?”“与此同时,许多副校长的工资是员工平均工资的六倍,并且坐在薪酬委员会中,他们决定了他们的薪水。自己的工资。

我们大学的危机不仅限于工资和工作条件。Theresa May本周对该行业竞争失败的原因进行了回顾。这对我们来说并不神秘:我们知道大学会向学生收取最高费用。

虽然副校长和大学管理层想要让我们反对我们教的人,但我们坚定地站在学生的一边。因为我的教育职业和对公共教育的信念,我进入了高等教育。作为工会,我们一直反对学费。UCU一直认为不应该是学生,而是大型雇主,他们应该从丰富的毕业生中获益,毕业生应该通过新的商业教育税来支付高等教育费用。我们反对学生不断增长的负债。教育是一种权利而非特权。那些提供它的人也是一个有尊严的退休生活。

一些大学呼吁重返谈判。无论你是公众,学生还是在校园工作的人,都要对他们中的更多人施加压力,这是你可以做的一件事,就是支持高等教育工作者罢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