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7 14:44:51

让餐饮走入情感领域,记忆南塘沉浸式餐厅精准定位展现餐饮新姿态

导读 如今的消费者在选择就餐之时,早已不再仅满足于简单的好吃不贵的基本诉求了,随着民众消费能力的提升和消费观念的转变,民众更希望能够找寻

如今的消费者在选择就餐之时,早已不再仅满足于简单的好吃不贵的基本诉求了,随着民众消费能力的提升和消费观念的转变,民众更希望能够找寻到那些在菜品、特色、口感以及附加服务、互动体验、环境、信息科技等多方面都更胜一筹的餐厅,而这就要求餐饮品牌们立足于当代民众的实际需求,通过提升与消费者的互动体验,实现整体就餐贴的优化升级,来为品牌增加更多的竞争砝码。

而对品牌来说,塑造新鲜感是提高对顾客吸引力的关键因素,然而再有创意的店内装横,过一段时间后也会觉得平淡无奇,但经常进行翻修、重装等成本又着实太高。如何在低成本投入的前提下保持顾客新鲜感一直以来都是餐饮行业的一大难题。

这一问题在那家记忆南塘沉浸式餐厅似乎得到了完美解决。作为一家常常被誉以“情怀”、“艺术”等评价的人气餐厅,记忆南塘沉浸式餐厅的店内软装并不是一成不变。而是可以根据顾客需求来秒变不同样式,像更换手机壁纸一样更换店的软装,从而给时刻持续带来新鲜感。

 

如此智能化的主题更换不仅省却了大量的设计成本与时间,同时更是突破了顾客对餐饮行业的固有认知,也为餐厅预留了空间未来的使用弹性。在记忆南塘沉浸式餐厅,餐厅风格的切换竟如此容易,让消费者忍不住不断的来体验不同的主题,不同的模式,这般能根据顾客需求进行随意更换的墙面着实怎么看都不腻,也为餐厅成功的保持了长久的新鲜感。

时代在更迭交替,而记忆南塘沉浸式餐厅的海量素材库却保证了餐厅不会有过时的装饰,能够根据时下流行元素消费需求消费场景进行各种风格切换的动态软装,可以从容应对消费环境的各种需求变化,这种让人意想不到的就餐环境与氛围着实比精心设计装修的固态环境更吸引眼球。

面对传统餐饮品牌的升级创新,记忆南塘沉浸式餐厅认为,餐饮品牌就是要在传承传统餐饮文化之精华的基础上实现与当今主流消费群体的无缝链接。而其正是在经典火锅基础上增加场景创新点,聚焦主流消费群体,从定位入手,结合其本身的品牌产品认知,升级品牌文化,重塑消费体验感。最终成就记忆难塘沉浸式餐厅独有的气质和魅力。

“品牌差异化”是餐饮品牌创新的根本,当一种产品迅速爆红之后就会引来市场大批量的盲目跟风模仿,而如此低级低效能的山寨与复制,只能形成市场的恶性竞争,唯有真正为消费者塑造价值,以差异化的品牌形象与体验感与顾客构建亲密关系,塑造顾客粘性,才是竞争之王牌。而记忆南塘沉浸式餐厅正式通过对整体就餐环境、就餐体验的优化升级,从而大幅度提高的就餐的性价比,深度加强了品牌形象在消费者心目中的认知,从而进一步提升了顾客对于品牌的信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