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7 14:44:51

餐饮创业小萌新如何一举突围?鸡无双炒鸡全套支持已经就绪

导读 餐饮行业是创业者的主战场。来自各个地方的人们,怀揣着餐饮创业的梦想,希望能有自己的一家店,希望能有自己的一群伙伴,希望能有稳定的事

餐饮行业是创业者的主战场。来自各个地方的人们,怀揣着餐饮创业的梦想,希望能有自己的一家店,希望能有自己的一群伙伴,希望能有稳定的事业和不错的成就。

的确,做餐饮有着广阔的前景。因为在和平的年代,士农工商各个行业蓬勃发展,餐饮行业势必会有旺盛的需求。但我们也要看到,现在餐饮行业面临着非常激烈的竞争环境。消费者的诉求多元化,伴随着眼界和口味的提高;而同行业还是存在着产品抄袭复制、经营模式陈旧、价格战激烈等一系列问题。在这样的情况下,新上场的餐饮小萌新处境不容乐观。

但是,新手创业真的不必要承担那么大的风险。因为,总有捷径可以走的。比如现在餐饮行业中蓬勃崛起的连锁加盟项目,它们就为创业者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因为相比商家个体创业的模式,这种连锁项目往往会提供更好的平台、更多的资源、更大力度的支持,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弥补商家经验和能力上的不足。

比如鸡无双炒鸡,它在扶持合作伙伴保证经营优势方面就有一套成熟的策略。鸡无双炒鸡企业总部拥有大批经验丰富的品牌运营管理人才,而且它已经摸索出了成熟的品牌运营管理模式,对于目前餐饮行业的现状、竞争局面和应对策略有着非常清晰的了解。

例如我们说到店铺在节假日的营销策划活动,这个就有专业人士提供协助,从而达到令人满意的营销效果。在刚刚过去的清明节前夕,鸡无双炒鸡总部统一制定了假期促销方案,并由总部策划设计专员提供活动培训,设计宣传海报和招贴,还有物流配送部门提供车辆和配送保障,有专人提供主打美食推介,制作线上自媒体、公众号的宣传文案,吸引目标人群到店消费。

鸡无双炒鸡给合作伙伴提供的绝不仅仅是一个点子、一个创意,而是包括方案、物料和后勤保障在内的全套服务,这也正是商家普遍盈利丰厚的原因所在。对于一些新手创业者来说,鸡无双炒鸡这种强有力的支持显然是不可或缺的。

餐饮创业,总要经历一个从零经验、小萌新到成熟业内人士的过程。加入鸡无双炒鸡,这个过程就会尽力的缩短。所以,你准备好与成功结缘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