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7 14:44:47

英国家庭对财务状况感到满意债务负担较轻

导读 官方数据显示,英国家庭对自己的财务状况感到高兴,对未来的退休收入更有信心,债务负担更少。国家统计财富和资产调查办公室的最新调查结果

官方数据显示,英国家庭对自己的财务状况感到高兴,对未来的退休收入更有信心,债务负担更少。

国家统计财富和资产调查办公室的最新调查结果可能让那些习惯于阅读生活水平下降和收入减少的人感到惊讶 - 而乔治·奥斯本可能会抓住这一点,他在3月份的预算中声称英国正在“支付方式“和”再次走高“。

正在进行的调查旨在追踪家庭的经济福祉,最多可接待4万户家庭,最新数据侧重于为退休储蓄和跟进账单。

尽管人们一直担心人们是否支付足够的养老金,但ONS表示,对最新数据的初步分析发现,人们对退休收入“非常有信心”或“相当自信”的百分比将提供他们希望的生活水平。从2015年7月至2014年6月的41%增加至截至2015年6月的12个月的52%。

然而,最新数据也证实,许多人寄希望于房产获得体面的退休收入。当被问及晚年储蓄的哪种方法可能能够充分利用他们的资金时,4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财产 - 远远超过25%表示工作场所养老金计划的人。

与此同时,在2014年7月至2015年6月期间,6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毫不费力地跟上账单和信贷承诺。这比截至2014年6月的两年中的53%有所上升。

报告他们的债务(不包括任何抵押贷款)的人数也有所下降。大约25%的人将债务描述为“沉重的负担”或“有点负担”,这比上次的34%有所下降。报告其债务负担“根本不是问题”的百分比从66%上升到75%。

在过去两年中,由于债务而寻求帮助的人的比例一直在稳步下降:现在为3%,而2010年7月至2012年6月为5%。

人们使用房产在退休后获得收入的想法很普遍:投资集团富达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四分之一的人预计他们退休后的部分收入来自房产,11%的人认为房产是他们的主要来源他们完成工作时的收入。

该公司的副投资总监麦克柯里说:“拯救者认为财产是退休后创收的一种手段,应该寻求适当的财务建议,以了解他们是否会获得他们预期的回报。买入并不意味着保证收入,而且它肯定不是一种多元化的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