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6 11:09:47

欧洲股市收盘时收盘走低法国CAC下跌1.5%

导读 欧洲股市周一收盘走低,因为上周美国本周出现大幅抛售。在富时100指数在圣诞节假期前缩短会话期间关停0 6%,而法国CAC 40下跌1 5%。德国DA

欧洲股市周一收盘走低,因为上周美国本周出现大幅抛售。

在富时100指数在圣诞节假期前缩短会话期间关停0.6%,而法国CAC 40下跌1.5%。德国DAX和意大利FTSE MIB周一未开盘。

在公司新闻中,宝马受到韩国政府的打击,周一罚款112亿韩元(996万美元),并因涉嫌延迟召回和隐瞒导致该国发动机起火的缺陷而面临投诉。

上周五,美国本土的股票暴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遭受了最糟糕的一周,因为2008年的危机,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滑到了熊市和标准普尔对一个本身的边缘。

减速担忧权衡

市场参与者主要关注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美联储上周在其最新的货币政策会议上第四次加息,正如预期的那样,但美联储不像许多交易商预期的那样温和。有些人担心它可能会过快收紧政策。

与此同时,根据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的说法,美国政治剧将成为交易者关注的另一个领域,政府将面临部分关闭,至少可能持续到12月27日。

在股市近期出现下滑后,美国财政部长史蒂芬·姆努钦(Steven Mnuchin)周末与美国顶级银行家一起召集了电话,并计划召集一组有时被称为“暴跌保护团队”的官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