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6 11:09:47

日本股市从圣诞节大跌中部分反弹

导读 在日经225指数和东证指数圣诞节暴跌之后,周三日本股市上涨。在日经225指数上涨0 89%,至19,327 06收高,而东证指数见到的百分之1 12,在收

在日经225指数和东证指数圣诞节暴跌之后,周三日本股市上涨。

在日经225指数上涨0.89%,至19,327.06收高,而东证指数见到的百分之1.12,在收益1,431.47完成其交易日。优衣库服装连锁店背后的指数重量级快速零售股Fast Deailing的股价逆转了日本的整体利好趋势,因为他们当天下滑了0.92%。

周二股市平均跌幅约为5%,这使得该指数很好地进入熊市领域,因为它比10月份的高位下跌了20%以上。更广泛的东证指数也下跌超过4.8%。

然而,在韩国,由于行业重量级三星电子的股票下跌1.16%,Kospi下跌1.31%,收于2,028.01 。

与北京和华盛顿之间的贸易争端相关的中国大陆市场当天下滑。在上海复合下跌约0.26%,收于约2,498.29。深圳综合指数也下跌0.42%收于1,279.79点,深证成交量下跌0.584%,收于交易日的7,289.55附近。

澳大利亚和香港股市因公共假期休市。

周二继续公开批评美联储,称央行过快加息。

“他们提高利率的速度太快,因为他们认为经济是如此之好。但我认为他们很快就会得到它,“特朗普在椭圆形办公室告诉记者,指的是美联储。

不过,美国总统建议投资者现在应该买入正在进行的抛售。

“我对我们公司充满信心。我们拥有世界上最伟大的公司,而且他们做得非常好。他们有各种数字记录。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个巨大的买入机会,“特朗普在与通过视频会议在国外部署的美国军队交谈后说。

由于对经济增长疲软的担忧,特朗普的评论是在近期美国股市大幅下挫的背景下发表的。总统本人经常将这一下跌归咎于美联储,周一发布中央银行是美国经济“唯一的问题”。

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看到周一在历史上最糟糕的圣诞节前夕的表现。道琼斯指数暴跌650点以下跌至22,000点以下,而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7%并跌至熊市区域。该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也下跌了2.2%。

周三下午的期货指出美国三大指数继续下挫。

货币

在美元指数,追踪美元兑同行的篮子,在96.580看到的96.66高更早了。

在日元作为避险货币普遍认为,触摸110.12.The的早期高点后在110.46交易澳元兑美元在$ 0.7050触及$ 0.7030较早的低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