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6 11:09:46

随着全球抛售持续欧洲市场收盘大幅走低德国DAX指数下跌2.4%

导读 由于市场情绪恶化以及全球风险资产抛售恢复,周四下午欧洲股市收复早盘涨幅收盘大幅走低。泛欧欧洲斯托克600指数暂时收盘下跌1 75%,此前该

由于市场情绪恶化以及全球风险资产抛售恢复,周四下午欧洲股市收复早盘涨幅收盘大幅走低。

泛欧欧洲斯托克600指数暂时收盘下跌1.75%,此前该地区市场在圣诞节假期后重新开盘略微走高。德国DAX 指数跌幅接近2.4%,意大利富时MIB指数下跌1.8%,因市场因周二双方关闭而遭遇重创而错失良机。

周四市场开盘时,Stoxx 600处于修正区域,较最近的52周高位下跌约17%。DAX处于熊市区域,较最近的52周高位下跌约22%。它也有望实现自2016年1月以来最糟糕的一个月以及自2008年以来最糟糕的一年。

美国股市的大幅上涨为隔夜全球市场带来一些缓解,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在周三交易时段上涨超过1,000点。然而在周四,华尔街股市大幅走低,在前一天强劲上涨的情况下,中美之间的紧张局势再度缓和。

路透社援引三位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称,唐纳德特朗普总统正在考虑一项行政命令,禁止美国公司使用中国公司华为和中兴通讯制造的设备。

回到欧洲,法国的Vinci机场宣布将以3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伦敦盖特威克的多数股权,使得Vinci股票在早盘交易中上涨1%。该股收盘涨幅仅为0.14%。

据路透社报道,在意大利银行股走低后,Banca Carige的最高投资者阻止了该银行发行的 4亿欧元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