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6 11:09:45

报告称美国在谈判期间考虑放宽中国关税股市上涨

导读 由于报道称美国可能在与中国的贸易谈判中放松对中国商品的关税,周四股市上涨。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辛(Steven Mnuchin

由于报道称美国可能在与中国的贸易谈判中放松对中国商品的关税,周四股市上涨。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辛(Steven Mnuchin)提出这一想法,该报道引述了与此事有关的人士。然而,该报告补充说,Mnuchin面临来自美国贸易代表罗伯特·莱希特(Robert Lighthizer)的阻力,他认为任何让步都可能被视为疲软的迹象。

该报告将股市推至当天的高位,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超过250点。报告发布后,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均上涨约1%。

然而,在财政部发言人与贸易团队合作告诉CNBC之后,主要指数出现了高点:“无论是Mnuchin部长还是Lighthizer大使都没有就关税或与中国谈判的其他部分向任何人提出任何建议。这是一个持续不断的过程,中国人还没有完成。“

周三参加与总统贸易会议的高级政府官员告诉CNBC,“现在没有讨论提高关税。”这位官员还说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现在没有兴趣做出决定,这会让他在一个较弱的位置。“

道琼斯指数上涨163点,从修正区域上升。标准普尔500指数收盘上涨0.76%,纳斯达克指数上涨0.7%。

“好消息是反应表明目前市场上的贸易形势有多大的逆风。它就像一个盘绕的弹簧,准备好对一些好消息做出反应。美国国家证券(National Securities)首席市场策略师阿特霍根(Art Hogan)表示,坏消息是它需要更加官方,而且更少浮动。

卡特彼勒股价飙升2.2%,而波音股价上涨2%。卡特彼勒和波音的股票因其在海外市场的曝光而被视为全球贸易的领头羊。苹果也上涨了0.6%。

早在去年12月,中国和美国同意在试图达成贸易协议时停止对彼此的货物征收关税90天。近期数据显示中国经济出现疲软迹象。

由于投资者等待Netflix的季度业绩,股市在当天早些时候略微走高。Netflix计划于周四收盘后报告。今年到目前为止,该股票一直在下跌,涨幅超过31%。Netflix的盈利将在流媒体巨头宣布将每月订阅价格提高13%至18%之后到来,此举本周早些时候受到华尔街的欢迎。道指成员美国运通也将在收盘后报告。

Fort Pitt Capital资深股票分析师Kim Forrest表示,“我们得到的一些信息对我来说是非常不利的。” “到目前为止,这是一个混合的收益季节。”

“今天的信息非常重要,不仅仅是针对Netflix,因为这些是我们最自由支配的美元,”福雷斯特说。“这是怎么度过的?它的使用方式与去年相同吗?我想这会告诉我们一些关于消费者健康状况以及经济健康状况的信息。“

摩根士丹利报告的盈利和收入低于华尔街预期。该公司的业绩受到交易和财富管理业务表现不佳的拖累。摩根士丹利股价下跌4%。花旗集团(Citigroup),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和富国银行(Wells Fargo)本周也公布季度业绩。

由于高盛(Goldman Sachs)和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的大幅上涨,主要股指在前一交易日上涨。本周,主要指数均上涨超过1%。

Newton Advisors的管理成员Mark Newton 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现在证明全球指数的上涨空间有限,标普可能会开始走弱并回落,任何强势都将面临2630-40之间强劲的上行阻力。”

“在圣诞节前夕的最后15个交易日内,指数已经上涨了10-15%,最终达到了从9月/ 10月开始的50%回撤水平(或略低于),”他补充道。“从结构上来说,这个区域仍然很困难,因为这个区域有几个低点,现在对这个反弹提供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