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6 11:09:20

需要更清洁的空气驱动强大的液化天然气需求增长

导读 根据壳牌最新的年度液化天然气展望,亚洲对清洁燃料的强劲需求继续推动2018年液化天然气(LNG)的快速增长,全球需求增加2700万吨至3 19亿吨

根据壳牌最新的年度液化天然气展望,亚洲对清洁燃料的强劲需求继续推动2018年液化天然气(LNG)的快速增长,全球需求增加2700万吨至3.19亿吨。壳牌预计2020年需求量将达到约3.84亿吨。

2019年全球液化天然气供应量将增加3500万吨。预计欧洲和亚洲都将吸收所有这些额外供应。2018年新的长期液化天然气合同的反弹可能会重振对液化项目的投资。根据目前的需求预测,壳牌仍预计供应将在2020年中期收紧。

为改善城市空气质量而不断努力,2018年中国液化天然气进口量增加1600万吨,比2017年增长40%。

在供应方面,澳大利亚液化天然气出口量赶上了2018年底长期主要供应商卡塔尔的出口量,预计2019年将增加1000万吨。这两个国家都有能力为亚洲的快速发展经济体供应他们需要通过取代燃煤发电和供暖来改善空气质量。

“在过去几年中,中国液化天然气进口的持续增长有助于改善一些大城市的空气质量。中国在为数百万人制造空气净化器方面取得的成功表明,天然气在向世界提供更多更清洁能源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壳牌综合天然气和新能源总监Maarten Wetselaar说。

“我们看到亚洲液化天然气需求增长在2018年再次超出预期,我们预计这种强劲增长将继续。对新供应项目的投资正在增加,但很快将需要更多。“

在过去几十年中,液化天然气在全球能源系统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越来越多的国家转向使用天然气来满足其日益增长的能源需求。液化天然气贸易量从2000年的1亿吨增加到2018年的3.19亿吨。

新的长期合同可能刺激投资

新的液化天然气项目通常需要长期销售协议来确保融资。从2014年到2017年,液化天然气买家越来越希望签订更短,更小,更灵活的合同。壳牌在2018年的液化天然气展望中警告称,必须解决供需双方需求之间的不匹配问题,以便开发商能够继续开展新项目。

令人鼓舞的是,全球液化天然气市场的长期健康状况,签订的合同平均期限从2017年的大约6年增加到2018年的13年左右。同时,合同总量增加了一倍多,达到近6亿吨。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