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6 11:09:13

美国从应急储备中提供多达600万桶石油

导读 美国能源部周四表示,它将从国家紧急储备中提供多达600万桶的低硫原油,这是在之前的法律规定的一项销售中,用于筹集资金以使该设施现代化

美国能源部周四表示,它将从国家紧急储备中提供多达600万桶的低硫原油,这是在之前的法律规定的一项销售中,用于筹集资金以使该设施现代化。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去年签署的一项法律要求该部门进行销售,以资助3亿美元的改善,包括在战略石油储备(SPR)的航运终端上工作,SPR在德克萨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海岸的洞穴中举行。此前的法律还规定了储备的销售,目前储备超过6.49亿桶。

虽然全球石油价格一直在上涨,因为石油输出国组织和俄罗斯的生产组织共同努力削减供应,但此次出售似乎并不是美国希望在当前市场与SPR之间取得平衡的明确信号。美国能源部长里克佩里(Rick Perry)曾表示,通过利用供应平衡准备金的价格影响通常是暂时的,并没有在周四早些时候的新闻发布会上提及此次出售。

由于特朗普政府对伊朗和委内瑞拉国有石油公司的原油出口实施制裁,以及欧佩克和俄罗斯的生产商减产,未来几个月石油供应可能会收紧。

ClearView Energy Partners的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授权销售的时机可能“向欧佩克生产商发出警告,即未来SPR的更大部署可能会破坏,”至少暂时提高油价的努力至少是暂时的。

5月1日至5月14日的交付期为5月1日至5月14日,来自保护区的West Hackberry和Big Hill场地的油,以及5月1日至5月31日的Bryan Mound场地。该部门表示,必须在3月13日之前收到油的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