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9-30 15:38:10

摩托罗拉发布带有双摄像头的Motoe6 Plus

导读 摩托罗拉最新的e系列智能手机是Moto e6 Plus,今天在IFA 2019期间正式宣布。在许多情况下,Moto e6 Plus涵盖了摩托罗拉中端产品线想要

摩托罗拉最新的e系列智能手机是Moto e6 Plus,今天在IFA 2019期间正式宣布。

在许多情况下,Moto e6 Plus涵盖了摩托罗拉中端产品线想要唤起的一切。与过去的模型相比,它也有一些改进。

它的中端手机价格更实惠,但往往不会忽略其功能。所有这些都是根据摩托罗拉的信念。认为“顶架功能不需要带有顶架价格标签”的信念。

Moto e6 Plus似乎是这一口头禅的体现。首先,背面的双摄像头系统配有一个13兆像素的主传感器。附带一个辅助的2兆像素深度传感器。

除了双摄像头外,它还具有几乎从边缘到边缘的显示。前置摄像头有一个8百万像素的小缺口,底部有一个相当薄的边框。

显示器的尺寸为6.1英寸,是Moto e5 Plus的6英寸Max Vision显示器的稍大版本。该手机还配备了Android 9 Pie和一个八核处理器。

摩托罗拉希望您升级自拍游戏。它正在尝试通过Moto e6 Plus上的软屏闪光灯来帮助您做到这一点。根据摩托罗拉的说法,当您试图在光线昏暗的房间中拍照时,这将改善图像的细节。

Moto e6 Plus也不例外。摩托罗拉已包装好指纹扫描仪,以供背面使用。而且,如果您愿意,也可以使用正面的面部识别来解锁手机。

该手机还可以在Androi 9 Pie上运行,内部装有3,000mAh电池,并且有四种颜色。这些包括明亮的樱桃,抛光的石墨,加勒比蓝和浓蔓越莓。

目前尚无在美国发布的消息,但目前在拉丁美洲可用。它还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欧洲推出,价格为139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