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9-27 14:43:16

谷歌的Nexus启动器非官方提供下载

导读 新的Nexus Launcher一直是泄漏之都的话题。简要介绍一下,据传这是在新的Nexus设备Sailfish和Marlin上默认使用的启动器。虽然我们大多数人

新的Nexus Launcher一直是泄漏之都的话题。简要介绍一下,据传这是在新的Nexus设备Sailfish和Marlin上默认使用的启动器。虽然我们大多数人都必须等待,才能有机会试用新的Nexus设备,但我们所能做的就是立即试用新的启动器。

XDA公认的开发人员和贡献者BeansTown106亲身 接触了泄漏的启动器,因此其他用户现在可以像在其设备上安装任何其他apk一样安装新的Nexus启动器。所提供的下载链接以可刷新的zip形式包含了该应用程序,但如果您觉得合适,则可以从中提取apk。如果要在主屏幕的可滑动窗格中使用Google即时,则需要确保apk已作为系统应用程序安装。可刷新的zip已经为您完成,但是如果您要安装apk,也可以手动进行。

图片可以说一千个单词,但是体验却更好。因此,试一试!Nexus Launcher的显着功能包括缺少App Drawer图标,并且还具有Daily Wallpaper功能。内置的墙纸也很丰富。奇怪的是,看看Google是否以及如何将Nexus Launcher中的所有更改纳入AOSP或Google Experience Launcher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