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9-26 14:52:23

Google新闻重新设计侧重于用户体验

导读 自从Material Design引入Android 5 0 Lollipop以来,Google在整个公司范围内一直采用这种设计理念。当时这是一个根本性的举措,因为Goog

自从Material Design引入Android 5.0 Lollipop以来,Google在整个公司范围内一直采用这种设计理念。当时这是一个根本性的举措,因为Google一直是公司形式上的职能部门。一直以来,还有很多其他服务看起来要比Google的服务要好,但是正是他们对性能的关注使他们的工作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几年前,当Google聘请Matias Duarte等设计师提出现在称为Material Design的设计时,情况发生了变化。Material Design的成功激发了Google高管的兴趣,希望将此设计应用于其所有其他服务。该过程一直很缓慢,但是由于它对公司的许多旧服务产生了新的兴趣,因此被证明是非常成功的。最新的油漆工作是Google新闻网络门户。

从前后预览图像中可以看到,Google新闻的新外观是您从Material Design网站获得的期望。大多数元素以卡片格式显示,内容本身可以保持干净,并且易于与其他元素区分开。这项新的重新设计的三个主要重点是清理导航元素,确保有专用的事实检查卡,并让用户控制他们看到的内容类型。

因此,顶部的主要导航选项之一是“为您准备”部分,您可以控制要查看更多的兴趣和主题。在这些更改中,Google还希望突出显示一些不同的主题,这一直是整个Google公司关注的重点。新的重新设计尚未公开,但谷歌表示将在“未来几天”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因此,请务必在下周访问Google新闻网站,以查看正在实施的新的Google重新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