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9-26 14:52:22

Google Allo的桌面客户端将出现

导读 当Google首次将Allo发布到Play商店时,我立即下载了Allo,以使其成为我的主要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不幸的是,由于突然缺少功能,我个人无法实

当Google首次将Allo发布到Play商店时,我立即下载了Allo,以使其成为我的主要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不幸的是,由于突然缺少功能,我个人无法实现这一目标。

自去年9月发布以来,Google一直在对该平台发布一致的更新,但是仍然缺少的一个关键功能是适当的Web客户端。一位谷歌高管在2月取笑了Allo的基于Web的计算机客户端的屏幕截图,并在5月,同一位高管表示,Allo将在一两个月内正式在Web上可用。

现在我们已经到了7月,距上一次声明已经过去了几个月。Twitter用户Davi Holanda在推销Amit Fulay时询问了Allo的网络客户端版本,Fulay回答说该客户端将在“再过几周内”发布。

Fulay没有提供延迟的任何理由,但是作为一个急切地希望Allo最终可以在我的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上使用的人,我相信Google可以早日交付。网络客户端并不是Google Allo唯一缺少的功能,但是最终发布该功能肯定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从而使Allo成为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等类似产品的合适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