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9-26 14:52:21

据称新渲染器揭示了Pixel XL设计

导读 事实证明,谷歌今年正在开发三款不同的智能手机,直到有传言称其中一款被取消。报道暗示谷歌正在与LG合作开发OLED面板,而我们自己的消息人

事实证明,谷歌今年正在开发三款不同的智能手机,直到有传言称其中一款被取消。报道暗示谷歌正在与LG合作开发OLED面板,而我们自己的消息人士告诉我们,Pixel和Pixel XL智能手机的硬件规格会有什么期望。现在,Android Police的模拟渲染使我们了解了今年较大的Pixel智能手机的期望。

此新图像已创建,据说代表了新的2017 Pixel XL的“整体外观”。没有任何信息表明这是较小的2017 Pixel的外观,因为我们的消息来源表明,它将与去年较小的Pixel几乎“相同”。该模型表明,Google Pixel XL 的后继产品将受到多种不同设备的启发。当我们看看正面时,我们可以看到挡板与LG G6相似。

Android Police表示,消息人士告诉他们,它实际上也将由LG制造。右侧显示电源和音量调低按钮的位置,SIM托盘位于左侧。翻开手机可以看到Nexus 6P和Google Pixel所了解的顶级玻璃设计。但是这一次,玻璃片没有吞没指纹传感器,因为它没有向下延伸那么远。

模拟似乎确实表明Google不会选择在手机背面设置双摄像头。我们也看到这次也使用了更大的相机。他们的消息来源还说,它将像我们在HTC U11中看到的那样具有可压缩的框架。诚然,Android Police表示这可能不是2017 Pixel XL的绝对最终设计,但他们有信心至少应该接近。它也与我们从自己的来源报告的内容非常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