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9-26 09:21:51

Google街景现在会提示用户驾驶时拍摄360度视频

导读 Google Maps近年来发展了,其最流行的功能之一就是Street View。当Google Maps团队使用大型360度摄像头在世界各地驾驶,上空,远足时,G

Google Maps近年来发展了,其最流行的功能之一就是Street View。当Google Maps团队使用大型360度摄像头在世界各地驾驶,上空,远足时,Google的软件算法将这些素材拼接在一起,以产生第一人称视角,看起来就像您就在他们身边一样。

去年,借助经过认证的“街景就绪” 360度摄像头,Google将街景视图扩展到了海洋,山顶和火山。这家搜索巨头与多家相机公司合作,以获取第三方设备的鼻烟,充实了Street View的移动发布工具。结果是量身定制了20台新的360度摄像头,可从移动的车辆中以最高的精度捕获360度图像。本周,Google在Google Maps应用程序中出现了新提示,从而进一步推动了用户贡献工作。在手机上安装了Google Street View应用程序的人们开始看到有关在开车时捕获360度照片的弹出消息。

不过,这并不是说Google要求人们拿出手机并开始录制360度视频。而是提示他们连接360度摄像头,以便街景应用在行驶时可以捕获图像。

就个人而言,Google街景视图已将我规划旅行路线的方式更改为我从未去过的地方。传统的Google Maps导航方向非常棒,但能够跳入并查看地标和兴趣点使规划变得更加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