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9-25 15:43:31

Google将于9月开始逐步淘汰旧版Gmail设计

导读 Google 大约一个月前发布了对Gmail进行的最大规模的重新设计。G Suite和普通用户均可立即使用。当前,它只是一项可选功能,因此您可以根
Google 大约一个月前发布了对Gmail进行的最大规模的重新设计。G Suite和普通用户均可立即使用。当前,它只是一项可选功能,因此您可以根据需要保留传统版本。事实证明,该报价仅在有限的时间内提供。Google将于9月某个时候为G Suite用户删除“退出”功能。


 
从7月开始,将要求所有G Suite管理员添加“选择加入”功能以进行重新设计。目前,管理员可以决定是否要让Gmail用户选择加入。9月,新设计将为每个G Suite用户自动启用。用户仍然可以选择退出一个月。因此,从10月开始,无论是否喜欢,退出选项都将被删除,用户将拥有新的设计。
 
Google在所有这一切中仅提及G Suite用户,但它也可能与普通Gmail用户有关。重新设计最初也只适用于付费用户,并且大约在同一时间向免费用户推出。我个人认为,这比多年来未真正更新过的旧版本要好得多。我希望Google会在10月之前解决所有新设计中奇怪的UI / UX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