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9-23 17:49:56

中兴通讯Axon M在中国上市

导读 中最初有传言称其为ZTE Axon Multy,但一个月后该公司正式向全球推出该电话时,其名称缩写为Axon M。它的评论不一,但在实际操作中,我

中最初有传言称其为ZTE Axon Multy,但一个月后该公司正式向全球推出该电话时,其名称缩写为“Axon M”。它的评论不一,但在实际操作中,我们发现Axon M是一款功能强大的高端智能手机,具有大量的屏幕空间。

中兴通讯分别于11月1日在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和日本NTT DOCOMO发行了Axon M,并于周二在北京举行的活动中宣布,将Axon M引入中国。从1月20日开始,它将在京东,MyZTE.com和中国电信提供。

“消费者正在寻找灵感,”中兴移动设备首席执行官程立新表示。“他们希望有更多选择,但他们也想更全面,以不同的方式体验周围的世界。Axon M是我们的答案,它已被全球市场上的消费者所接受。我们将继续在可折叠智能手机类别中发展并领导该行业,为消费者提供有意义的创新。”

Axon M具有两个独立的5.2英寸1080p显示器,它们可以折叠打开以形成具有1920×2160有效分辨率的单个屏幕。得益于双屏幕和铰链,Axon M是2017年发布的更厚的智能手机之一,但其内部的硬件弥补了这一缺陷。这款手机具有Qualcomm Snapdragon 821片上系统,4GB RAM和64GB可扩展存储,所有这些均由3,180mAh电池供电。这并不是最前沿,但它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流畅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