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9-23 10:06:54

IDC分析师:华为今年在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上可能超过苹果

导读 在过去的几年中,华为不断发展壮大。尽管制造商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占有率很小,但事实证明,欧洲,中东和非洲和亚洲市场可以接受华为智能

在过去的几年中,华为不断发展壮大。尽管制造商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占有率很小,但事实证明,欧洲,中东和非洲和亚洲市场可以接受华为智能手机。该制造商还拥有一个子品牌Honor,该品牌仅以较低的价格在线销售手机。在印度,Honor与OnePlus一起是负担得起的旗舰产品领域的领先制造商之一。

曾经有一段时间,华为似乎很难在Android的早期阶段找到立足之地,但这段时间已经过去了。自2014年以来,它们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以至于IDC数据显示,华为在2017年第二季度售出了3850万部智能手机。这导致华为获得了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11.3%,仅次于苹果的12%市场份额。同期销售了4100万部智能手机。

现在,看来苹果有被降到第三位的危险。IDC欧洲移动设备研究总监弗朗西斯科·杰罗尼莫(Francisco Jeronimo)上周在接受CNBC的电视采访时表示,华为在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可能会超过苹果。根据IDC研究主管的说法,该事件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发生。

他接着说,这种增长速度对于三星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担忧,因为华为的既定目标是成为智能手机市场的第一名。由于华为在旗舰智能手机的单位销售中表现出色,由于旗舰价格上涨,货币价值不断增加。

Jeronimo先生认为,华为之所以能够挑战三星和苹果,是因为它专注于AI。新发布的Mate 10麒麟970中的SoC 具有专用的NPU(神经处理单元),这是Android系统中同类产品中的第一个,据说速度是苹果公司的神经引擎的两倍。 A11 SoC。如果找到了可以从使用设备上的AI受益的新用例,那么华​​为处于受益的理想位置。制造商已经享受了其加工组件的垂直整合;AI应用程序的发展可能会导致长期的性能竞争优势。

增长速度实际上甚至高于华为的预期,正如制造商在2016年2月表示的那样,它打算在三年内成为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第二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并力争在五年之内成为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

华为增长的原因在智能手机爱好者中众所周知。华为与三星一样,不同于苹果,也推出了价格范围广泛的智能手机,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在线荣誉品牌的使用。Mate系列和旗舰P系列在欧洲和中国市场均获得成功,而Honor旗舰产品(例如Honor 8 Pro)在印度畅销。